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辛龍(左起)、劉真昨與牧師在教堂彩排儀式。

2014年06月09日

搶先曝光
【葉文正、程正邦╱夏威夷報導、攝影】辛龍與劉真今天在夏威夷歐胡島White Beach Chapel教堂舉行婚禮,昨先在宴客地點The Kahala Hotel&Resort的無敵海景拍婚紗,此飯店遠近馳名,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柯林頓,以及總統馬英九都曾下榻,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遜曾是常客,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往朝聖。
Kahala是歐胡島的高級住宅區,近年來房價越飆越高,飯店位於此地區的海邊,可遠眺恐龍灣,住宿普通房每晚要價400元美金(1萬2000元台幣)起跳,各國元首最愛的正是編號「1001」的總統套房,要價21萬元台幣,不是大咖還真住不起。
Kahala飯店幽靜是最吸引人入住原因,高貴不用跟人擠的舒適空間,以及壯麗的極致海景,飯店內庭園連接沙灘,庭園中的4個大型水池,甚至豢養著6隻海豚,大人小孩看了都會驚喜,據說劉真已預約今天婚禮要跟海豚合照。

場地費15萬
除了各國元首,大牌巨星也是此處常客,飯店主管透露,過去麥可傑克遜來時,經常住在海邊的Villa,由於他實在來頭太大,連飯店員工都會假裝路過,偷看天王幾眼,不過這家飯店任何消費都不便宜,舉行婚禮,場地費就15萬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