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真(左)和辛龍今天在夏威夷教堂結婚。程正邦攝

014年06月09日06:16
「是的,我們真的結婚了!」42歲光頭歌手辛龍,與39歲國標女王劉真,就在台灣時間6月9日劉真生日這一天凌晨3點,在夏威夷歐胡島White Beach Chapel教堂甜蜜完婚,劉媽媽眼見女兒即將出嫁,已忍不住落下歡欣與幸福的淚水,與劉爸爸、辛龍大哥一起見證這對新人的海島婚禮。

在《親愛的阿囉哈》歌聲中,牧師要辛龍與劉真一起唸結婚誓詞,辛龍激動哽咽,劉真則珠淚不斷,台下劉媽媽也感動再度拭淚,婚禮進行1小時,在牧師見證時,雙雙簽下結婚證書,完成終身大事,並由藝人好友楊麗菁接住捧花,延續下一個幸福。(葉文正、程正邦/夏威夷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真(左)和辛龍挽手步出教堂,兩人幸福洋溢。程正邦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楊麗菁(左)和邰智源(右)從台北飛來夏威夷參加劉真和辛龍婚禮。程正邦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