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Janet在浪琴晚宴上秀出她多才多藝的一面。朱世閎攝

2014年05月29日21:08
Janet(謝怡芬)是今晚Longines(浪琴表)晚宴表演嘉賓,大秀小提琴才藝,她以著名曲目《卡農》開場,晚宴中段又表演動畫《冰雪奇緣》名曲《Let it go》與流行曲《You Raise Me Up》,她不是第一次在精品趴中表演小提琴,但她透露每回都精心挑選曲目符合品牌主題。

由於大眾對Janet此次挑選的三首表演曲目都很熟悉,她深怕出槌,因此苦練許久,同場的浪琴代言人林志玲盛讚Janet多才多藝,笑稱Janet在的場合不敢亂秀才藝。(陳雅韻/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Janet上月也出席浪琴錶的活動,今受邀到晚宴上表演小提琴演奏。朱世閎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