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歐陽娣娣(左起)、妮妮、歐陽龍、傅娟、娜娜日前趁在台短暫相聚拍全家福。

2014年05月30日
【葉文正╱台北報導】旅美攻讀大提琴的歐陽娜娜,將在6月15日起在台灣巡迴音樂會,現跟家人聚少離多,歐陽家特地到JULIA婚紗拍了多組全家福照片,娜娜現在跟外界斷絕聯繫,把手機鎖在琴箱,每天至少練琴8小時備戰音樂會。
為了巡迴演奏會,13歲的娜娜放暑假後卯足勁練琴,並抽空到中國錄《快樂大本營》,又轉機往北京找法國大提琴家Maitre Roland Pidoux與中央音樂學院朱亦兵教授上大師班課程,一路走南闖北,竟然沒時間跟外婆等家人吃頓飯,讓娜娜直呼好可惜。

歐陽龍怨嘆空巢
JULIA為了幫歐陽一家人訂製新衣,花265萬元做了6套禮服,除這次的紅色禮服系列,娜娜在巡迴音樂會將穿上金色戰袍,這次全家福歐陽妮妮小露美胸,妹妹娣娣經過打扮後看來更成熟,一家人相約每年都要拍照留念。
爸爸歐陽龍則哀怨娣娣8月也要到美國念書,屆時家裡只剩他跟妮妮。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