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真前天到Julia試婚紗,神情愉快講電話。

2014年05月30日
【葉文正╱台北報導】國標女王劉真與歌手辛龍(許振隆)5月17日被爆登記結婚,劉真已經是許太太,經過12天的低調處理後,昨天終於承認婚訊,劉真昨透過經紀人任月琴表示:「謝謝你們,有新的計劃會告訴大家,希望讓我們保有部分隱私。」

正物色新房
劉真前天試婚紗後,應該是知道已經無法隱瞞,所以昨天由經紀人代表發訊息,但劉真結婚後事業運更旺,包括台灣、中國都有邀約,7月還要出新書,也剛拍完保養品廣告,運勢越來越強。
劉真與辛龍婚後據說會各自忙碌,辦完婚禮後,工作排滿滿不說,還要兩岸跑,問題是2人又要兌現劉真40歲前生子的願望,好友開玩笑說連嘿咻都得排時間,目前38歲的劉真仍跟母親同住,據悉正在物色新房,很快會過夫妻生活。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530/35860771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