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真撫摸婚紗材質後,開心討論。

資料來源:蘋果 

5/28 15:58
劉真在婚紗店內細心挑選,心情雀躍。特勤組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真當公主任買名牌 嬌試婚紗嚴防走光
2014年05月29日
【特勤組、葉文正╱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和歌手辛龍517登記結婚曝光後,一路低調不願證實,傳他們下月將舉行海島婚禮,昨記者接獲情報劉真現身中山北路JULIA婚紗試穿婚紗,記者趕赴現場不見新郎辛龍,躲得比新娘還神祕,劉真則在試婚紗過程中全程甜蜜嬌笑,待嫁女兒心不言可喻,店員則推薦加強胸墊防走光的款式。

昨下午3點半左右,婚紗店外頭忙裡忙外,店員站門口探頭探腦,突然1輛黑色房車抵達門口,劉真優雅下車,婚紗店出動5名店員全程伺候,排場十足,劉真露出招牌美腿,笑盈盈走進婚紗店。
她總共看了3件禮服,第1件白紗禮服是華麗的古典蕾絲婚紗,她伸出纖纖玉手摸禮服質料,店家還拿出搭配婚紗的頭紗,她雀躍走上前,雙手不斷撫摸頭紗,顯得十分滿意。

3套禮服各有千秋
第2套火紅色晚宴禮服,非常相襯劉真白皙的肌膚,第3件是性感的白色小禮服,貼身下襬顯露劉真一雙美腿,上半身明顯加了胸墊,店家似乎特意加強胸墊防走光。
昨劉真一路試3套婚紗,幸福笑容洋溢,密友透露:「唉呀,這對新人會結婚我們不意外,因為辛龍根本把劉真當公主般寵愛,對她好得不得了,據說也帶劉真見過大嫂(辛龍父母早逝),劉真雖然很獨立,外表嬌滴滴,但婚後應會以夫為天,整個是情投意合。」

新郎寵妻寵上了天
密友還透露,劉真為了工作需要,時常會添購名牌鞋子、包包,據說辛龍也認為天經地義,寵妻寵到上了天。
昨劉真由媽媽陪同試婚紗,不見辛龍,JULIA公關經理丁宸如表示:「能夠服務像劉真老師這樣美麗的新娘子是我們的榮幸,至於新郎的禮服,由於客戶沒有授權,我們不便透露,婚紗因還在趕製,也無法估出價錢。」據了解,由於婚期已近,JULIA甚至請12組設計師趕工,好在限期內完成劉真的婚紗。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