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新華網

 《2014媒體報導》

 資料來源:新華網

資料來源:新華網

20140520 09:16:09 | 責任編輯: 王靜雅 | 來源:新華娛樂  

在吳佩慈和大S相繼添了小公主後,S姐妹團的另一成員阿雅(柳翰雅)也將在今夏光榮“稱媽”。阿雅近日也首次曝光她的幸福“紀念孕照”,據悉,這組照片是設計師好友Julia特地為阿雅拍攝,作為禮物送給即將來到這個世界的美麗新生命,及孕育這個新生命的帥氣美媽。在完成這組照片拍攝後,阿雅起身飛赴美國,在大洋彼岸忙碌準備小寶貝的來臨。

  “柳大哥”分享剛柔並具的紀念孕照

照片裏阿雅容光煥發,眼神裏閃著准媽媽的獨有光彩,充滿幸福溫和的母性光輝。當天拍攝的時候,熟悉阿雅的工作夥伴們紛紛感歎:懷孕的女人真是不一樣!

    有意思的是,准媽媽大都在孕期充分展現自己的柔婉“孕”味,而素來幽默的阿雅卻“爺”心不改,在禮服及美妝部分拍攝完成後,又特地換上一身中性的衣服,俐落的短髮往後一攏,展出帥氣女漢子本色。讓人看圖後驚呼“柳大哥,威武!”阿雅笑言,不知小寶貝將來看到媽媽的紀念孕照,會有什麼反應呢?

美國緊張忙碌做順產計畫

    阿雅赴美待產,但美國沒有所謂的“坐月子”一說,聽朋友在美國生產後就被帶去沖冷水澡、喝冰果汁,嚇得她趕緊提前擬定自己的“順產計畫”,要求醫院到時候照著執行。其中包括了讓心情放鬆的音樂、壓力球等,幫助順產過程更加順利,同時也會準備姜水以便生完後擦拭身體。阿雅還特別在美國上課學習如何順產,瞭解從陣痛到順產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並且去上孕婦瑜珈,好讓順產更順利。自從懷孕之後,阿雅就對身體格外在意。在懷孕後不破葷戒的情況下仍胖了10公斤,靠奶蛋素、牛奶、雞蛋、起司等給腹中寶寶補充蛋白質,十分謹慎和小心。而最近她在微博上也持續分享自己待產期間的複雜心情,對這個即將來到的小生命,既有甜蜜期待又有些許緊張。

 

資料來源:新華網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