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阿雅日前在JULIA婚紗以中性造型拍攝露孕肚的寫真照。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阿雅穿禮服捧腹拍照,充滿幸福、溫和的母性光輝。

2014年05月20日

【張瑞振╱台北報導】35歲阿雅懷孕8個月,現已在美國待產,預產期在7月,計劃自然產,據悉她懷的是女兒,產後才會和45歲美國華裔男友Tony辦結婚登記,她昨感性說:「我就專心迎接寶寶到來,終於體會到當媽媽的不容易。」她日前分別以中性跟飄逸禮服造型,拍下2組挺肚孕婦寫真照,送給自己和女兒做為禮物。

再1個多月後就要產下小馬妞的阿雅,現在美國待產,心情複雜,對即將到來的小生命,既甜蜜期待又有些許緊張,她昨和記者分享懷孕心情,說:「把寶寶生下來是一個過程,當好媽媽又是另一個學海無涯的過程,祝我的寶寶和全天下所有的寶寶都能健康快樂,這應該是我和所有媽媽的心願。」

媽媽赴美幫坐月子
美國沒有所謂的坐月子,阿雅聽朋友說在美國生產後就會被帶去沖冷水澡、喝冰果汁,嚇得趕緊提前擬定自己的自然產計劃,要求醫院到時候照著執行,包括讓心情放鬆的音樂、準備薑水以便生完後擦拭身體,媽媽也會赴美幫她坐月子。
阿雅身高157公分、體重45公斤,吃素多年,懷孕後在不破葷戒情況下胖了10公斤,現55公斤,請教醫生後靠牛奶、雞蛋、起司等給寶寶補充蛋白質,早餐吃水果、雞蛋和三明治,中餐多青菜和水果攝取,晚餐就吃五穀飯配豆腐、蛋、青菜,每天喝現打綜合果汁。

汪小菲發文遭吐槽
2006年她赴美遊學1年,認識在美國從事電腦生意的Tony,他180公分、70公斤,外型像文靜書生,她返台工作後,兩人每年只見3、4次面,前年還一度分手,但Tony對她體貼,她也想維繫戀情,兩人很快復合,原本抱不婚主義的她意外懷了女兒,決定產後辦結婚登記。
阿雅姊妹淘大S上月24日生下女兒汪希玥,老公汪小菲一直待在台灣陪妻女,有女萬事足的他昨在微博寫:「周一,要去開始工作了。想想女兒,真有點依依不捨。各位80後的父母們,早安!」不過有網友乘機「吐槽」,指大S(1976年10月6日生)是70後而非80後。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