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陳庭妮(左)、歐陽妮妮雙雙為DHC代言,增添品牌活力與新鮮感。(記者王文麟攝)

2014-04-24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源自日本的通信販賣品牌DHC今年來台15週年,15年前台灣首位代言人歐陽菲菲以低沉嗓音朗誦的電話號碼,讓大眾記憶猶新;15年後則由歐陽妮妮接棒代言,加上戲劇小天后陳庭妮,雙「妮」代言創造絕佳話題。

昨日15週年記者會上,陳庭妮走秀、歐陽妮妮體操表演,兩人都以最擅長的方式為DHC獻上祝福,歐陽妮妮三歲開始就是DHC的愛用者,她從小就會守在電視機前等著姑姑的廣告出現,跟著姑姑歐陽菲菲一起念電話號碼,如今歐陽家族繼續為品牌代言,格外有意義。歐陽妮妮和陳庭妮不僅名字相似,長相也神似,陳庭妮笑說她已經認了妮妮當乾妹妹,也要加入歐陽家族,陳庭妮也是從小就看歐陽菲菲的廣告,她開心表示:「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念這個號碼,好榮幸!」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