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日系保養品牌DHC昨歡慶來台15周年,請來「雙妮」代言人陳庭妮、歐陽妮妮站台,她倆昨首次碰面,一見如故,立刻相認為乾姊妹,18歲歐陽妮妮猛喊25歲陳庭妮姊姊,讓向來是「嫩妹代表」的陳庭妮笑說:「我也是時候當姊了!」

陳庭妮升格當姊
昨活動現場只要有人叫「妮妮」,她倆都會同時大聲喊「又」,笑翻眾人。陳庭妮認為大眼睛、厚唇、臉略長是共同特徵,直呼2人長得很像,還對歐陽妮妮說:「妳看著,我就是7年後的妳哦!」歐陽妮妮則嘴甜答:「我想像她一樣又美又瘦,也希望跟她一起演戲。」
15年前DHC登台時,第1任代言人是歐陽妮妮的姑姑歐陽菲菲,陳庭妮當年僅10歲,昨回憶:「廣告打多大啊!菲菲姊念電話的樣子印象很深刻。」歐陽妮妮昨說:「姑姑會把我打扮得和她一模一樣,超酷。」
報導:陳意佳 攝影:陳賜哿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雙妮驚撞臉!傻妹氣質比較像吧

2014年04月23日17:42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陳庭妮和歐陽妮妮今出席保養品牌DHC歡慶來台15周年記者會,「雙妮」一起擔任品牌代言人,剛好陳庭妮外號也是妮妮,現場只要有人喊「妮妮」,2人都會大聲答「有」,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究竟是哪個妮。

陳庭妮說:「很多人說我們長得很像,之前還有媒體把我們倆的臉放在一起作文章!」雖然都是大眼睛、豐厚唇,但仔細看還是很不一樣啦,說撞臉是有一點over。不過她倆確實都有著傻妹氣質,共同的天兵爽朗感比五官相像還說得過去。(陳意佳/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日系保養品DHC慶15周年,雙妮代言人陳庭妮(左)、歐陽妮妮出席。陳賜哿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歐陽妮妮連續兩年擔任代言人。陳賜哿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