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2014-03-01 中時娛樂 時周即時 李幼軍/台北報導

在今年的1月17日到28日,大陸播出22集的都會喜劇《愛情公寓4》,上檔之後不但創下全國收視第一名的最高成績,還打敗了同時段由鍾漢良、金範、張檬所主演的金庸武俠劇《新天龍八部》慘遭腰斬命運,女主角李金銘更成了大陸百度搜索風雲榜中「娛樂名人」和「女演員」第一名的熱搜紅人,《愛情公寓4》也把出道7年的她送上演藝事業最高峰,成了最紅的大陸女演員。

 她曾到南投和台北拍過偶像劇留下印象深刻,直呼最愛台灣小吃七里香、紅麵線,戲中演出惡女的她,也在全新大陸劇《幸福不打烊》中與《後宮甄嬛傳》中的惡女安陵容演出同父異母的姊妹,2大惡女同台較勁。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