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小肥妮吱吱叫



在今天以前,原本以為婚紗很難拍,很怕攝影師很兇、造型師品味跟我們有差距....或是新人同手同腳、Pose擺不出來、笑起來很僵硬....



結果在Julia的造型師媁玄、助理Kimi(另外兩個助理忘記問名字了)細心的照顧下~



資料來源:小肥妮吱吱叫



還有攝影師阿棋跟助理阿Q、阿遠、阿光嘻嘻哈哈的指導下,非常順利又快速的完成了300張底片!!好多!!



資料來源:小肥妮吱吱叫



現在就等下禮拜挑照片了!!



謝謝大家幫忙啦!!



-----------------------------------------------------------------



小肥妮感想:

*這些照片,都是攝影師助理用我的傻瓜相機幫我們側拍的,人真好!!



*今天整個茱麗亞就只有我跟洪把拔拍照,算整棟攝影棚化妝間包場~~哈!!



*謝謝小端、Raphilla之前陪我挑婚紗!!


*我覺得拍婚紗一點都不累,至少我還在這邊上網挑照片!!

 

轉載文章來源:小肥妮吱吱叫~

http://www.wretch.cc/blog/stephaniepig&category_id=12018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