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Janet(右)在台上搞笑用口香噴霧劑狂噴浩子

福山雅治 橫濱連線獻唱破案歌 撂中文 偷心80萬台客

2014年01月01日 日星同歡

【翁琬柔╱東京——台北連線報導】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昨在橫濱舉辦歲末感謝祭,陪粉絲跨年。他先跟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連線,用中文向80萬名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隨後並與《紅白歌唱大賽》三地連線,直說「能用音樂連結在一起,真的很開心」,現場嗨到最高點。

福山雅治昨晚8點、9點兩度與「台北最High新年城」越洋連線,他親切地用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引爆粉絲尖叫聲,隨後又跟NHK跨年大秀《紅白歌唱大賽》以及台北進行三地連線,並演唱《破案天才伽利略》主題曲《vs.2013∼知覺與快樂的螺旋∼》及《生日獻上白百合》等2013特別組曲,掀起現場高潮。

歌迷揮毛巾秀忠誠
44歲的福山雅治年底在橫濱辦10場「福山☆冬大感謝祭其十三」演唱會,動員18萬歌迷到場支持,他已連續13年在年底開唱,有忠實粉絲拿出前幾年推出的演唱會紀念毛巾揮舞,表示「忠誠度」,他大開玩笑:「我感受到妳們的歷史了。」
他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去年創下收視佳績,他昨結合劇中口頭禪「真的很有趣」與拿下日本流行語大賞的「熱情好客」(OMOTENASHI),說要帶給粉絲最佳的音樂饗宴,還擺出招牌手勢,搞笑地說:「我真的很熱情好客。」

6月7日躍小巨蛋
福山在演唱會上播出去年造訪台灣、香港時造成轟動的畫面,直誇海外粉絲真的很熱情,還宣布今年將舉辦「WERE BROS.TOUR 2014」演唱會,除巡迴日本五大巨蛋外,6月7日也將獻出海外首唱,登上台北小巨蛋,更改編夯劇《半澤直樹》經典台詞,說:「用音樂加倍奉還。」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