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翁滋蔓(左)日前在新加坡與劉德華合照。

2013年12月11日
【陳幼英╱台北報導】翁滋蔓最近忙著拍三立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日前她跟劇組告假飛新加坡,二度擔任新加坡國際電影節代言人,她一襲深V低胸的桃紅色禮服,養眼又吸睛,但她更開心的是能跟偶像劉德華合照,她興奮地說:「我第一次看到本人,超開心的,他人好親切,不愧是全民偶像。」

羞怯怕走光
翁滋蔓穿著一襲Juila桃紅色禮服,深V露背秀出32B美胸,讓她很害羞,她說:「我都不敢亂動,很怕走光。」不過她更興奮的是在後台與以電影《風暴》參展的劉德華合照,她說:「我從小就看劉德華的電影長大,他很親切地跟我聊拍《風暴》的甘苦。 」翁滋蔓也以劉德華為目標,希望未來成為一名認真、努力、親切的藝人。
翁滋蔓在《我的自由年代》扮大學生,日前在又濕又冷的天氣拍聯誼拍鑰匙選機車戲碼,雖辛苦但也覺得新鮮,台大畢業的她說:「我以前在學校沒抽過鑰匙,這是第一次。」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