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紅毯爭豔No.3 Janet 蕾絲隱乳
▲Janet蕾絲包乳大放性感,搭配DE BEERS千萬珠寶紅毯放閃,Julia手工訂製服烘托傲人身材。(中時影視攝影組)
▲星光大道評審:
設計師段廣琪
造型師陳璧君

2013-10-26 02:22 中國時報 【江佩君、謝學豐/台北報導】

 金鐘獎星光大道比往年有看頭,女星大方擠乳露溝,波波相連搶鏡,然而,深V剪裁性感,也令人猛擦冷汗,紅毯主持人吳怡霈第一個走光,成為意外亮點;國際品牌能見度變高,藝人借不到華服,乾脆自己買,苗可麗就自掏腰包買了一身行頭,Dior絲質蓬裙22萬,劉品言也砸10萬買浪凡洋裝。

 髮型傳統過亂皆輸

 評審一致認為,女星裝扮太「用力」,一心想以性感搏版面,卻忽視自己能否「撐得起來」,最後淪為空包彈,搶鏡招數還有露背、蕾絲與透視細節,安心亞、Janet都是善用蕾絲的美麗範本,衣Q表現出誠意。

 同樣是平口禮服,女星穿出高低,謝欣穎選擇胸前立體褶縐馬甲禮服,展現穠纖合度的好比例,搭配單只Anna Hu鑽石耳環,一身典雅;反觀選穿同色系禮服的李毓芬,尺寸似大兩號,腰身也沒收緊,宅男女神當場掉漆。

 陳璧君說,昨多數女星的髮型都是敗筆,不是傳統婚紗髮型,就是梳整不夠俐落,陶子就敗在亂髮上。

 仔仔如上班族平淡

 男裝表現平淡,仔仔穿得像上班族,可惜了一張帥臉;陳柏霖臉上的鬍碴比服裝吸睛,陳璧君認為活像高級餐廳侍者,倒是李李仁以改良式西裝出線,織邊窄版領片,較具時尚感。金鐘獎雖是三金大獎中較不具光環的,但越來越受重視,終究走出一條具特色、有看頭的星光大道。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