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Janet JULIA頂級小羊皮黑色進口蕾絲晚禮服,70萬元/DE BEERS鑽石項鍊、耳環、戒指,總價上千萬元/JIMMY CHOO高跟鞋,5萬元

今年金鐘紅毯驚豔連連,評審老師認為較往年更時尚、性感,也更國際化。藝人盡顯風格,是精采的時尚饗宴。

Janet國際架勢 蔡淑臻優雅露肩

壓軸的隋棠,禮服、妝髮到位,毫不浪費天生好條件。林莉認為禮服設計手法很大膽,「腰間鏤空、切割線、幾何圖形等元素融合,尤其重要部位的拿捏,比例剛好,實在不容易。」

Janet一登場就引來歡呼。謝介人說:「完全帶來驚豔!顛覆我們對她行腳節目主持人的形象,換上國際架勢。」但老師指出耳環問題,「不需要點綴太多珠寶。」

蔡淑臻優雅隆重,林莉認為她的禮服經典耐看,單肩繞頸將肩線修飾得很高貴。謝介人也讚賞該禮服顏色有質感。

朱芷瑩玩色搶眼 Selina深V性感

朱芷瑩穿出黑與香檳色融會的多重表情,玩味對比色、縐褶感、美背、深V等亮點,在剛柔並濟當中嶄露無疑。謝介人指:「色塊夠搶眼,配上乾淨妝髮,恰到好處。」Selina寶藍色深V禮服,簡單線條讓抓縐細節顯得細膩,以小性感煥然一新。

林莉老師認為,今年紅毯造型跳脫傳統,整體更年輕、優雅,「對紅毯美感的要求比以往更高。」謝介人老師指出:「當造型不順從主流,反而勝過主流。」但是「成也個人風格、敗也個人風格。」全看明星自己如何拿捏。

仔仔有個性 高英軒毛呢變大亨

男明星多透過領結、領帶等細節,成功穿出特色。針對「仔仔」周渝民,謝介人說:「儘管服裝不是太特別的款式,但光靠對的顏色,就能襯托個性。」高英軒則以少見的灰色毛呢三件式西裝登紅毯,謝介人認為「讓人想到『大亨小傳』」。林莉也指出:「紅色領結,畫龍點睛。」老師最後公認,今年搭配最得宜的是李李仁,「儘管全身黑灰,卻十足正式、從容。」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