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第1美
李毓芬的晚裝線條與色調、妝髮、珠寶搭配十分得宜,加上大器的儀態和氣質,被視為性感但不俗豔的佳作,穩坐紅毯第1美。Julia禮服22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第2美
Janet是本屆紅毯的最佳驚喜獎。小羊皮加黑色蕾絲鏤空禮服讓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因她本身健康形象而駕馭得宜。Julia禮服7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3年10月26日 蘋果日報
【薛佳甯╱台北報導】本屆金鐘獎星光大道上多數女明星的髮型、配件搭配皆未達3位評審標準,不過在「5美」項目評分上,3位評審很快即達成共識,尤其是當李毓芬走上紅毯之後,隨後登場的女明星皆被評審們下了註解:「沒有李毓芬美!」因此李毓芬可說一路領先、穩坐紅毯女王。至於「2帥」則是陳柏霖、周渝民(仔仔)當選,讓評審們自嘲是看臉打分數。

金鐘獎星光大道5美依序是:第1美李毓芬、第2美Janet、第3美郭雪芙、第4美侯佩岑、第5美林辰唏。李毓芬一走上紅毯時,評審們都喊出:「漂亮!」林佳儀說:「她選的那個紅很豔,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駕馭,她做到了性感卻不俗豔。」王美怡、盧南君一致認為她的妝髮、耳環搭配等細節都做得極好。
第2美Janet選擇的黑色蕾絲鏤空禮服,幾乎讓身材曲線一覽無遺,被視為全場最有驚喜感。王美怡說:「只有她能這樣穿,而且是全場少數有把鞋子配好的女星。」盧南君則說:「她善用自己優點,因為她的氣質是健康的,即使穿得這麼露,也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過度裸露。」

 

郭雪芙侯佩岑奪3、4名
第3美郭雪芙是與李毓芬一起走紅毯,被評審們喻為是當晚最佳漂亮拍檔。不過評審們表示:「美中不足的是,郭雪芙身穿米白珠飾禮服,但她劉海卻顯得太厚、太重,甚至有點日系感,與禮服設計不搭。」
第4美侯佩岑還沒出現前,就被戲稱是5美名單中的保障名額,原因是她平常穿衣打扮都在水準之上。王美怡說:「因為她是時尚資優生,所以我們看她的標準也比其他人嚴格,剛剛我就細看她指甲、首飾部分,所有細節她都顧到了。」林佳儀與盧南君則認為她的禮服質感好,但顏色稍嫌黯淡,如果是換上像Selina那種亮藍色調就會加分許多。

陳柏霖仔仔抱走2帥

評選第5美時,有隋棠、陶晶瑩、朱芷瑩、陳美鳳、林辰唏被提出討論,最後是林辰唏確定出線。理由是穿褲裝走紅毯有基本困難度,而林辰唏不僅在紅毯上顯得俐落摩登,也很符合她的年紀。她所搭配的大件項鍊,很符合時下時尚潮流。
「2帥」名單雖也無異議通過,不過評審認為評分是相對論,他們是比別人帥,但不代表本身零缺點,「第1帥陳柏霖的臉其實太憔悴、像宿醉,第2帥周渝民雖然臉很帥,但是他應該配領結、而且褲長太長,所以如果把陳柏霖的身體接上周渝民的頭,才是真正第1帥。」
針對今年金鐘獎星光大道整體總結,評審們認為:「主辦單位規劃不夠好,有太多大組人馬一起走紅毯,讓整體看起來好像花車遊行。尤其很多藝人走出來表情肢體都顯得太緊張,應該在家預先練習走路才對。」而每年必然會被評審提出的缺乏尊重盛大典禮的態度,今年也不例外,「參與者不用心,飾品、配件、髮型都與禮服搭不上,盛大頒獎典禮就一律必須穿上長禮服,短禮服即使穿得漂亮,依然欠缺正式感。」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