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安心亞將主持金鐘獎,為典禮試裝。(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奕如、曾德蓉/台北報導

女神安心亞擔任今年電視金鐘獎主持人,昨她為典禮試裝,一襲紅色低胸長禮服,大方露D奶,力求當典禮「最美雕像」;去年劉品言的金鐘禮服惡評如潮,被封「大腫愛」,為一雪前恥,她密集操練,昨展現瘦身成果,整個人明顯小1號,但白嫩E奶依然堅挺。

首度接下大型典禮主持,安心亞坦言,每天超焦慮,早已做好被罵的準備,更怕說錯話拖累搭檔胡瓜、歐弟。近來她咬牙瘦身,1天吃1餐,餓了只吃水果跟生菜,每晚餓到流淚,壓力大到經期也不順。

安心亞將換5套禮服,也會大方露腿,還開玩笑補充:「奶奶也會帶出門,但出門會穿衣服。」知名珠寶品牌將贊助2千萬飾品,她笑說,以前看女藝人身上飾品價值不斐,終於換她有帶著房子在身上的感覺。

劉品言將是金鐘獎當天,第1個走星光大道的藝人,為了不讓去年的「悲劇」重演,她已偷偷減肥1個月,昨亮相秀成果。和她因民視「愛情ATM」拍出好感情的鄒承恩趕來力挺,上演「公主抱」戲碼,證明她真的很瘦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