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為主持本屆金鐘獎,安心亞拚了,笑說「會成為很美的雕像」。(盧禕祺攝)
電視金鐘獎將在本週五(10/25)即將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由胡瓜、歐漢聲、安心亞聯手主持,安心亞22日以一襲亮紅色深V禮服現身Julia茱麗亞高級訂製服飾店,她說:「我好緊張,今天試裝才感覺到金鐘獎終於要來了!」安心亞為備戰金鐘獎還特地減肥,已經維持七天,一天僅吃一餐,已瘦身兩公斤的她,相當有自信的表示「我會變很美的雕像」,也笑說「該出門的全都會出門」,不但露腿,連奶奶也會出門見客,還不忘補充「奶奶會出門,但是出門也會穿衣服的!」

安心亞身穿禮服配上新短髮造型,典雅俐落大方,身上紅禮服價值25萬,配上伯爵PIAGET提供的飾品價值三百萬;頒獎典禮當天,伯爵PIAGET將贊助安心亞約兩千萬飾品,安心亞表示:「以前都看女藝人身上飾品服裝價值不斐,終於換我有帶著房子在身上的感覺了!」

安心亞首度挑樑主持典禮,她表示自己很緊張,也怕說錯話添麻煩,但瓜哥和歐弟都很照顧她,要她不要緊張,一定會丟話給她接,為此她拼命的做功課,參考以往的頒獎典禮影片,只擔心自己當天不會接話。而為了扮演美美的雕像,安心亞努力減肥,也表示自己終於比較敢露腿了,每晚餓到流淚,更碰上經期不順,種種拍戲加上主持典禮的壓力迎面而來,她覺得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期待頒獎典禮能美美的登場。

今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五10月25日晚上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當天下午5時30分開始進行星光大道,由阿Ken、吳怡霈主持;頒獎典禮主持人則由胡瓜、歐漢聲、安心亞搭檔主持,並在中視頻道(綜合台)、中視綜藝台、中視HD高畫質頻道、中天綜合台以及公視HD頻道同步實況播出,海外觀眾同樣可透過中天亞洲台及中天美洲台收看頒獎典禮實況轉播,網路部份則在「102年度廣播電視金鐘獎」官方網站上直播,「全民敲金鐘」手機APP也將即時上傳星光大道以及頒獎典禮照片,得獎名單則於頒獎典禮現場逐一揭曉。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