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許慧欣昨在峇里島舉行婚宴,但老公Dennis過於低調,僅由她以獨照分享喜訊。(JULIA茱麗亞婚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eVonne」許慧欣昨圓了公主夢,披上白紗在峇里島舉行浪漫的海灘婚禮,但老公Dennis過於低調,竟連婚紗照也沒拍,讓eVonne的公主婚紗照少了王子相伴,罕見的僅讓新娘以獨照傳達喜訊。

僅親友觀禮 藝人先送祝福

36歲的eVonne,昨與交往3年多,比她小3歲、身家超過1億台幣的德州塑膠原料小開Dennis(eVonne暱稱他為Buddy)舉行婚禮,邀請圈內好友許哲珮、妹妹Ivy擔任伴娘,現場僅雙方親友約百人觀禮;圈內好友如潘瑋柏、Janet、Lara、黑人、范瑋琪夫婦等,知道她的婚訊先送上祝福。

出國工作 老公悄買戒求婚

eVonne一直希望婚禮可以辦在浪漫的海邊,昨婚宴有許多漂亮的花卉布置,整個婚禮走美式風格,符合她的夢想。據了解,eVonne老公之前趁她出國工作準備好戒指,待她回國後開口求婚,沒有大排場,非常務實。

由於老公和家族都低調保守,她連挑婚紗都是自己先看雜誌或上網找資料,再由經紀人陪同挑選。她喜歡優雅古典的簡單剪裁,最後選了白婚紗,還有一套香檳色禮服,背後有飄逸如精靈翅膀的紗,她非常喜歡,昨天婚宴僅以白紗和這套晚禮服現身。

再次強調非帶球閃婚

婚禮由eVonne一手包辦溝通,再交由峇里島當地婚顧公司安排,讓她壓力好大,婚前腰臀都瘦了不少,直到出發前還多次修改禮服。昨經紀公司再次強調eVonne絕非帶球嫁人,表示她婚後會先在峇里島小度假,本月底就有海外商演。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