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3年10月07日

許慧欣以偏愛的公主風格拍婚紗照。
【李志展╱台北報導】36歲許慧欣(eVonne)與交往3年多、33歲塑膠世家男友Dennis(搞笑男),昨傍晚在峇里島海邊舉行婚禮,共80位親友出席,除她妹妹Ivy,藝人僅有歌手許哲珮擔任她伴娘。許慧欣說:「開始成為人妻是種奇妙的感覺,但一直很開心!」只是夫妻倆一路搞神祕,老公連拍婚紗照也神隱,留她唱獨角戲,令人匪夷所思。

許慧欣與Dennis相戀3年多感情穩定,她多次透露想婚,今年1月他趁她海外工作返台,在餐廳用餐時,突然拿出1只Tiffany戒指求婚,讓她感動不已,他個性務實,婚戒沒有鑲鑽,是希望她平常也能戴婚戒出門。
她早就夢想在海灘舉行婚禮,因此選定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雖說是委託當地的婚顧公司處理,不過許多婚禮細節,包括用什麼花束、訂哪一家飯店,都是她跟婚顧公司以e-mail往來討論,為此她壓力超大,緊張到失眠,身材也因此瘦了一些。

她的婚禮走美式風格,請80位親友享用自助吧,不收禮金、不發喜帖,賓客送禮物祝福,現場以當地大量花束布置,在海邊舉行,伴隨夕陽與海風吹拂,增添浪漫氣氛,妹妹Ivy帶著夫婿與4個月大兒子前往,伴娘則邀請跟許慧欣同期出道的好友許哲珮擔任,她的圈內好友潘瑋柏、Janet、黑人與范范夫婦因有工作不克前往,都已獻上祝福,所有賓客都自費前往。
今年33歲的Dennis據悉在德州經營塑膠原料的家族事業任職,身家超過1億元台幣,個性低調,早在婚禮前2周,就對親友下封口令,許慧欣全力配合老公,日前拍婚紗,僅留她1人唱獨角戲,老公沒入鏡行事另類,昨峇里島婚宴也不提供照片,由茱麗亞贊助3套共100萬元婚紗,她選擇公主風白紗,另1套在峇里島婚宴上穿的香檳色婚紗,她形容像精靈。

稱絕非帶球嫁
許慧欣與Dennis在台灣與美國都有不少親友,小倆口考慮在兩地辦婚宴,但還未確定,昨婚宴結束後,小倆口續留峇里島度假當蜜月,婚後定居台灣,暫時還沒登記註冊,2人都是美國籍,會擇期在台、美登記。經紀公司強調許慧欣並未懷孕,她自己想生2個,希望趕上妹妹Ivy的進度。
至於她去年成婚的前男友、大國執行長小刀,沒飛到峇里島參加婚禮,昨獻祝福:「很替她開心,祝她幸福美滿。」此外她去年底轉投另間經紀公司「量能文創」,與小刀正式分道揚鑣,但畢竟在大國10多年,雙方仍保持部分合作關係。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