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許慧欣落單拍婚紗照,新郎神隱。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2013年10月07日 04:10

36歲的過氣玉女許慧欣,6日在峇里島和交往3年的男友Dennis完婚,她思想古板,兩天前爆出喜訊仍不鬆口,昨也拒絕分享喜宴照片,只公開「沒有新郎」的個人婚紗照,保守程度令人傻眼。

她入行初期,「年齡」是最大祕密;今年「婚期」變成機密,多次傳年底前完婚都否認,如今還是嫁了。據悉她夫家極低調,連挑婚紗、試裝到拍攝,新郎都缺席,僅用手機拍下挑好的款式問他意見,昨婚禮不到百人,圈內友人只有擔任伴娘的許哲珮。

新郎小她3歲,外傳在家族塑膠原料企業任職,個人身家破億,求婚過程平實,某天她收工回家,他就問她「要不要嫁給我」;她前男友小刀僅口頭祝福,人、禮都未到,也早已不是她經紀人。她這兩天仍在峇里島度假,月底赴海外商演,婚後工作照舊。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