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聯合報  

許慧欣昨在峇里島下嫁男友Dennis。
圖/JULIA茱麗亞婚紗提供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3.10.07 02:24 am

許慧欣昨在峇里島下嫁男友Dennis。
圖/JULIA茱莉亞婚紗提供
現年36歲的歌手許慧欣,昨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昨天與交往3年多、小她3歲的男友Dennis在峇里島完婚,因為雙方堅持低調,公布的婚紗照僅有許慧欣一人,Dennis卻神隱,許的經紀公司,因為考量男方非公眾人物,且個性低調,因此婚紗照二缺一。
許慧欣暱稱另一半為Buddy,而據傳Dennis家族在美國德州經營塑膠原料事業,身家超過億元,也是小豪門,兩人交往3年多,雖然是姐弟戀,但男方家長對此不反對,也樂意接受為媳婦,讓兩人修成正果。

昨在峇里島的婚禮很低調,僅邀請不到100位親友參加,圈內人僅有許哲珮擔任伴娘,婚宴選在浪漫的海邊,走美式風格,以漂亮的花卉布置,婚禮主要由當地的婚顧公司包辦,但許慧欣親手包辦聯絡細節等,讓她直呼壓力很大。

婚後兩人將在峇里島度假,但許慧欣不會退出演藝圈,最快10月底就有海外商演,許多圈內好友知道消息,如潘瑋柏、黑人、范范等都送上祝福,是否會在台灣舉辦婚宴則未定。

【2013/10/0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許慧欣峇里島出嫁 豪門老公不曝光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208392.shtml#ixzz2h0f9Ad6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