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壹週刊NO.459 

資料來源:20100311壹週刊王NO.459

日前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決定閃電下嫁交往半年的南國建設小開Jimmy(楊立傑),更拉著他試婚紗,等著嫁入豪門。不過外傳有身孕的王瀅,矢口否認是帶種結婚;本刊卻接獲讀者爆料,指出王瀅曾在北市協合婦女醫院照超音波做檢查,看來「上車補票」的可能性極大。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將在三月三十一日與南國建設小開Jimmy(楊立傑),在喜來登飯店舉辦喜宴,兩人才交往半年卻急於月底成婚,讓兩人其實是「奉子成婚」的說法不絕於耳。不過,王瀅卻矢口否認「帶種」,三月五日她出現在華視攝影棚時,還刻意跳上跳下,來證明自己絕對沒有懷孕。

玉背盡現 新郎讚

三月八日下午五點多,本刊目擊王瀅跟準老公Jimmy出現在北市中山北路的JULIA婚紗店,王瀅被婚紗店人員安排至更衣間換衣服。

王瀅把白紗換掉後,穿上綠色低胸晚禮服,原本過大的禮服,經工作人員以別針別好,露出性感乳溝,讓王瀅樂得眉開眼笑


3月8日 17:40 戴著白色大眼鏡的王瀅跟未婚夫楊立傑到婚紗店,王瀅一身搶眼打扮惹來店內客人議論紛紛。

 


楊立傑看到王瀅試穿白紗,上前大讚未婚妻漂亮,王瀅聽到楊立傑的讚美,更仔細端詳自己的身材

 


王瀅在更衣間試穿白色婚紗時,店內員工把布簾拉開給楊立傑看,看到露了大片玉背的王瀅。

王瀅換上白色婚紗,背後馬甲式綁繩未繫好,讓她的玉背大片露出,一旁的Jimmy立即走向前看著王瀅,還誇獎準老婆:「好漂亮喔!」聽到Jimmy的讚美,讓王瀅笑得很甜。接著王瀅把白紗換下來,換上一套綠色晚禮服,低胸的設計將王瀅三十二D的豐滿上圍表露無遺,Jimmy的眼神更是充滿讚賞。

低調就診 不鬆口 

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忙著試婚紗的王瀅非常有可能是「上車補票」。讀者指出在二月二十四日晚間九點左右,在北市松江路的協和婦女醫院內,先是聽到護士一直喊王瀅的本名:「王依瀅」,連喊數聲後,王瀅卻沒有現身,一直到護士打手機給她後,王瀅才出現。當時王瀅身穿一身藍,戴著藍色帽子,雖然帽簷壓得很低,卻還是被在旁候診的人認出來。 
讀者指出,為王瀅看診的婦產科醫師是頗有名氣的詹益宏醫師,當她看診時,是先由一位高大帥氣男生幫忙掛號,這男生在看診期間,一直坐在門外等候,十分呵護她。王瀅進入診間後,隨即躺在床上,由醫師以超音波做檢查,推測在做產檢的可能性極大。讀者並注意到,王瀅是當晚最後一位病人,顯然是刻意等醫院即將收診,沒什麼人時才來掛號。 
對於讀者爆料,王瀅仍鐵齒回應:「不可能啦!我好久沒去醫院了。」王瀅始終嘴硬不鬆口,很有可能是礙於民間習俗,大肚子三個月內不能透露有喜的禁忌

資料來源:20100311壹週刊王NO.459


資料來源:20100311壹週刊NO.459
http://tw.next.nextmedia.com/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ID=32349000&IssueID=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