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TAIWAN TAILER  

『婚紗,最重要的就是細節。』JULIA婚紗創辦人慕少萍,總是不斷在追求極致,今年大膽地推出一系列黑色系列的禮服,以一貫細緻的手工蕾絲,展現一針一線拼貼,與罪不凡的高雅氣質,本人也非常優雅低調的她,將婚紗視為一種創作,每年會推出一系列概念性的作品,展示在店外的櫥窗。

除了大膽使用黑色,更推出一系列拿掉公主蓬蓬裙的復古婚紗,以極精緻的4蕾絲工法,展現婚紗的貴重質感。『典雅是很深的概念,在陽光的照耀下翌翌發光。』她說的是一席鑲上100多顆Swarovski鑽石的古典婚紗,她的婚紗總是乍看低調,細看能讓人看到心醉神迷的魅力,就像這襲婚紗,看似低調,卻唯有陽光照耀下,你更驚攝那細膩的光感,襯托新娘絕美的一面。

細膩的布料、線條與工法,是婚紗與時裝最不同的地方,不在外型的大變化,卻是在追求讓每一個新娘,穿上去都是美到不行的工藝。Julia以鏤空和蕾絲工法,堅持一針一線訂製的禮服,因交疊不同圖騰的蕾絲,甚至是挑選疊色的布料,花邊的質感讓鏤空更顯純真中的性感;而魚尾禮服,在比例上,差了那麼一吋,就差了千里,Julia的婚紗腰線與魚線比例的要求,讓東方人也可以大膽穿出典雅魚尾禮服的性感與優雅。

在禮服的色彩上,螢光紅、亮黃、寶藍與灰,甚至是黑,只要加上細膩的銀線與鑽,就能展現大氣卻同樣優雅的質感;而低調復古的婚紗,可以在頭紗上做變化,將頭紗拉長,就能簡單創造婚禮的神聖感,成為最典雅古典的氣質新娘,讓人細細品味欣賞。(TAIWAN TAILER)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