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今年擔任最佳原住民歌手、專輯獎頒獎人的以莉高露(右)以及陳冠宇一起走上紅毯。(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晚(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準時於傍晚5點半開始。郭采潔走上紅毯受訪時也開了第一槍,拿李伯恩的昔日緋聞開玩笑。

擔任頒獎嘉賓的郭采潔被問到是否有看好的「男歌手」,她直說都認識,所以選擇挺自家的華納唱片,不管誰得都非常好。不過被問到誰得獎她會心臟撲通撲通跳?她笑說:「徐佳瑩吧!」李伯恩當場也被楊千霈吐槽:「他才應該跳吧!」
郭采潔笑說徐佳瑩得獎,她會心臟撲通跳,李伯恩當場被吐槽。(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今年擔任最佳原住民歌手、專輯獎頒獎人的以莉高露以及陳冠宇一起走上紅毯,提到現在的原住民創作相當多元化,以莉高露直說:「覺得非常好,現在的創作越多,整個音樂市場就會更加豐富。」

第2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NOWnews娛樂中心陪您一起揭曉榮耀。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7/06/11490-2959739.htm#ixzz2Z6BzRbAR

 

資料來源:大紀元  

以莉高露的寶藍長洋裝襯出去年三冠王氣勢。陳冠宇穿上神秘圖紋T卹搭配牛仔褲。(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7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第24屆台灣金曲獎6日晚登場,除了保險黑,各種寶藍、海藍、靛藍也是今年撞色機率最高的人氣色彩。清點本屆紅毯美女,包括東洋風情范瑋琪、星光主持楊千霈、小露蠻腰鄧紫棋、上海美女李婭莎,都以今年最時尚的透視禮服小露美肌。

資料來源:大紀元

 

第24屆台灣金曲獎紅毯

資料來源:網易娛樂  

資料來源:網易娛樂

 

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以莉高露(右)與陳冠宇。(中時影視攝影組)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