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Janet前晚在關穎婚宴上拉小提琴助興。


2013年06月16日

【特勤組、葉婉如、許晉榮╱台北報導】關穎前晚和夫婿朱志威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喜宴,席開36桌宴請至親好友,送客後又和姊妹淘等移師酒店總統套房續攤,昨她現身安和路的鐵板燒店招待男方親友,透露今天一早將陪夫婿返港補請當地親友。

關穎貴為日盛集團千金,卻一向不是乖乖牌,前晚的婚宴幾乎清一色都是長輩,為了讓爸媽開心,她端出名門閨秀的氣質,當個含蓄寡言的新娘子,配戴千萬鑽寶,展現優雅大器,不過,撐到11點多賓客散去,已是她的極限,身旁好友說,她偷偷在禮服下脫掉高跟鞋,換上夾腳拖透氣。


Janet前晚在關穎婚宴上拉小提琴助興。

Janet感動但嫌煩
她昨晚婚禮的After party就在艾美酒店的總統套房舉行,歡樂又溫馨,除了伴娘團的姊妹淘,就是家族的表哥表姊們難得齊聚敘舊,一群人開心小酌,直到凌晨3點多才散場。昨晚她和朱志威衣著輕便現身的鐵板燒店,作東招待男方親友。
由於夫婿是香港人,小倆口將在今天返港席開6桌補請香港親友,下周她就要返回工作崗位拍廣告。前晚Janet擔任關穎婚禮主持人獲好評,兩人6年前因共同造型師好友牽線一見如故。
Janet昨錄《金頭腦》節目談及前晚的夢幻婚禮,欣羨說:「當下真的很感動,也讓我很想趕快找個伴,但不會想結婚,偷偷告訴你,結婚好煩喔!繁瑣的事太多了。」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