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3:07pm 
張鳳書(右)與爸爸(左)感情好,婚宴結束還和爸爸一起走。特勤組攝

2005年12月11日蘋果日報

【宇若霏、莊幼芬、特勤組╱台北報導】張鳳書訂婚一事異常低調,卻因讀者爆料提前讓婚紗曝光,她日前悄悄委託「茱麗亞JULIA婚紗」量身訂製三十萬元的典雅白紗,不過昨出席文定喜宴,到洗手間談起手上戴的五萬元寶格麗(BVLGARI)訂婚戒,向媽媽高調透露:「我很少喜歡戒指,這個戒指真漂亮,是我跟男友一起去挑的喔!」將嫁為人婦喜孜孜之情溢於言表。

難掩喜氣

張鳳書保密到家,即使婚期已曝光,但選婚紗、婚戒堅不透露,不料,讀者日前去「茱麗亞JULIA婚紗」,英雌所見略同,挑上為張鳳書量身定做的婚紗,經婚紗店員解釋「因當事人還沒結婚,這套不能賣」,才輾轉得知;而訂婚戒則與媽媽在談笑間曝光,不過五萬元仍被媽媽嫌貴,讓她連忙解釋:「因為有鑽石嘛!」 

 

選定茱麗亞量身

茱麗亞JULIA婚紗備受政商名流與藝人喜愛,包括小S、田麗的結婚照都由茱麗亞JULIA
量身訂做,設計總監慕少萍表示,張鳳書瘦身有成,白紗或晚禮服,都盡量展現她的特質。她的婚紗由法國頂級手工刺繡立體蕾絲、軟緞、精緻亮鑽、珠工製造,造價三十萬元,另有晚禮服兩件,各約十五萬元與二十五萬元。

 

戴立忍反應冷淡

戴立忍昨獲悉昔日戀人張鳳書訂婚,接聽記者電話時反應冷淡的說:「我對這件事的態度,跟你的工作沒有關聯。」他坦言,張鳳書的確曾經是他的「好朋友」,但她披婚紗完全不關他的事,也沒有任何想法,他不願祝福張鳳書,態度堅決:「你再問,我很快就會換電話。」 

 

防新郎出軌
速配指數:70分

婚前女聽男話,婚後變得男方較順從女方的意思,不過這段姻緣路背後,女方背負著很大的壓力,包括考慮很多、擔心很多,也有要拚命賺錢的壓力;王朧賢的桃花比張鳳書還旺,明年與2009年有外遇機會。 

鳳書」二字注定情路難行,真心換絕情,而且不得夫財,好在肖豬的她,遇到肖雞的老公,磁場上還算滿合的,剛好可以化解。兩人的個性都直,婚後的爭執多,建議將男方名字的「朧」、女方的「鳳書」改掉。

張鳳書在茱麗亞量身訂做的三十萬浪漫白紗。趙世平攝

張鳳書在JULIA茱麗亞量身訂做的三十萬浪漫白紗。

趙世平攝

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2258765/IssueID/2005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