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0張嘉芬、許怡雯

張鳳書預計明年1月21日,在國賓飯店擺50桌嫁給室內設計師男友王朧賢。本月10日已經悄悄訂婚的她,不但辦理婚事偷偷摸摸,而且只要有一點消息走漏就大驚小怪。據了解,這一切都是因為王朧賢家世背景顯赫,讓張鳳書一路走來戰戰兢兢,讓一件大好喜事完全變成一場保密攻防戰。

從去年9月就開始籌備婚事的
張鳳書,始終嚴守「保密防諜」政策,最終目的就是「最好記者都不知道」;而且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就連《意難忘》拍得如火如荼,她飾演的「麗珠」戲分又重,軋起戲來常常3天3夜不睡覺,但她都不曾開口要求請假籌備婚事,讓劇組和電視台的長官對於「麗珠」就要嫁人的喜事一無所悉。

上周,張鳳書的婚期、以及秘密在亞都麗緻飯店訂婚的消息見報,都讓她苦苦保密的心血付諸流水,她氣憤又懊惱地表示「誤交損友」,而且頻頻要求追查凶手,想要知道到底是哪一個「深喉嚨」不斷爆料。此舉讓周遭親友和籌備婚事相關的工作人員嚇得雞飛狗跳。

張鳳書和王朧賢交往後異常低調,希望兩人的感情可以在不受打擾的狀況下發展,但是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她,卻對終身大事三緘其口,據說和她承受婆家極大的壓力有關。

張鳳書是本土戲劇一姊,但經營旅行社的王家卻不是公眾人物,不希望因為王朧賢和她結婚就變成媒體追逐的目標。而且據傳王家家世背景十分顯赫,和英業達老董葉國一是親戚,王家有意請葉國一為這對新人福證,但又不希望外界將他們貼上豪門標籤,才會讓張鳳書有喜說不出。

雖然低調,不過王家辦婚事可一點也不馬虎,除了張鳳書手上價值50,000元的寶格麗定情鑽戒之外,對於婚宴的菜色更是非常重視,特意挑選在國賓飯店宴請親友,每桌18,000元,可是由外號「阿基師」的名廚鄭衍基親自掌廚,為王家設計每桌價值30,000元的頂級佳餚,十足低調奢華的氣派。

婚後有意搞分居

報導/張嘉芬 

張鳳書籌備婚事嚴守「保密防諜」政策,沒想到還是破了功。(何叔娟攝)
雖然張鳳書事事以婆家的意見為主,但就像所有忙著結婚的小倆口一樣,她最近和王朧賢也為了婚後要不要搬出她台北內湖的新居而爭吵不休。由於婚期已近,王朧賢和張鳳書還各自為工作忙碌,去年王朧賢還會到《意難忘》的外景現場去陪伴她,現在卻連約吃飯都約不到,經常讓張鳳書氣得火冒三丈。

去年張鳳書在內湖買了1間房子,讓她脫離無殼蝸牛一族,不過為了用心布置自己的小窩,她和王朧賢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裝潢,沒想到才住不到半年就要嫁人。張鳳書捨不得離開自己的新居,王朧賢好說歹說要她搬過來和自己住,可以幫她「再裝潢一次」。對此,張鳳書猶豫再三,兩人也為了婚後房事爭吵不休,她曾半開玩笑對人講:「搞不好婚後會分居吧?」

 

據了解,張鳳書最近曾向房屋仲介探詢拋售房屋的可能,看看能不能在近期內將她的小窩轉手,幸運的話還可以賺個幾百萬元,如果不順利,她也許就會打消賣屋的念頭。

除了要不要搬家一事,兩人究竟要選在什麼時機公布喜訊也讓張鳳書十分頭大。訂婚消息曝光之後,經紀人Amy雖然也被蒙在鼓裡,但她開心地祝福:「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才不會氣她不通知我呢。我旗下第一次有女藝人結婚,我的心情就
像嫁女兒一樣。」但Amy希望張鳳書可以開個記者會公告周知,卻因為王朧賢不願曝光,而張鳳書又不能一人唱獨腳戲,讓她對經紀公司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今年眾多女藝人紛紛以孕事為自己請婚假,但沒懷孕的張鳳書卻沒這個特權;加上《意難忘》有可能延至明年6月下檔,張鳳書的蜜月旅行到底何時成行,也是一個頭痛的問題。

張鳳書、郁方、賈永婕挑婚紗傷友誼

張鳳書最近和準老公經常吵架,兩人忙碌之餘連一起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程俊華攝)
報導/張嘉芬

 

張鳳書的婚紗原本應該交給閨中好友賈永婕的「C‧H Wedding」打理,最後卻在郁方的推薦下選了JULIA茱麗亞。此舉讓張鳳書、賈永婕、郁方3位好友之間的友誼備受考驗,也讓張鳳書最近為此悶悶不樂,不知道該如何對賈永婕解釋自己的苦衷。

據了解,賈永婕在第一時間得知張鳳書要結婚,就力邀她到自己的「C‧H Wedding」拍婚紗。雖然張鳳書對C‧H Wedding以設計見長的禮服也十分喜愛,不過一旦考量到賈永婕也是藝人,張鳳書深怕自己結婚的消息會走漏。後來在好友郁方的推薦下,她花高價將婚紗交給JULIA茱麗亞打理,只求JULIA茱麗亞為她保密婚事,卻讓她和賈永婕的關係變得非常尷尬,負責推薦的郁方也陷入兩面不是人的處境。

JULIA茱麗亞為張鳳書訂製的禮服典雅大方,浪漫中帶著氣派,量身訂做的白紗價值30萬元,用的是國外進口布料和立體剪裁的蕾絲,還以手工刺繡的珠花裝飾,但沒有露胸露背的養眼尺度,十分符合婆家低調保守的風格。不過向JULIA茱麗亞婚紗求證時,對方態度低調,一個字也不願多說。

接近張鳳書身邊的友人透露:「她最近的確為了婚紗曝光的事情對賈永婕感到非常抱歉,而且不知道怎麼向賈永婕解釋才好,為此難過又擔心了好幾天。」賈永婕接到媒體的電話,也不願多談,只說她11月正好出國到紐約度假,所以陰錯陽差沒有和張鳳書聯絡上,才會錯過為她挑選婚紗的機會。她一派輕鬆地說:「這沒關係,不需要有友情壓力,新娘當然有選擇婚紗的權利啊。」至於她是否知道好友郁方帶張鳳書去看JULIA茱麗亞婚紗,她回說:「我不知道。」

婚後即有感情危機高人指點:分居就能度過

報導/許怡雯 

張鳳書將婚紗交由JULIA茱麗亞打理,和好友賈永婕的關係變得尷尬。(星之國際提供)
民視一姊張鳳書神秘訂婚後,就傳出因房事問題,婚後將與老公王朧賢「分居」?對此,早就斷出張鳳書將在年底結婚的「易經占運士」黃俊仁表示,明年張鳳書的感情會遇上很大的考驗,因此,婚後兩人選擇「分居」,聚少離多的相處方式,將可度過危機。

早在9月初,張鳳書就開始計畫結婚的行程,不過由於相當隱密,包括經紀公司、民視《意難忘》的劇組等幾乎朝夕相處的朋友,沒有人
嗅出異樣。然而,再神秘還是瞞不過命理老師,易經占運士黃俊仁就在10月初時,在與張鳳書首次的偶遇下,就斷言她將會在今年底前結婚。

黃俊仁說,張鳳書和王朧賢相遇在民國92年,這個時間點,對張鳳書來說,無論在工作或感情方面都是重新出發最好的時間點;加上對方屬雞,帶給女方是安定的力量,因此,張鳳書對王朧賢用情很深。

這段感情有好的開始,男方的生辰八字,對張鳳書來說,也完全沒有傷害,不過明年這段感情,會面臨非常大的考驗,當然建議最好在今年底前完婚,以免拖愈久,變數愈大。

對於張鳳書傳出婚後,夫妻倆將先「分居」,也就是分開住,黃俊仁強調,這麼聰明的做法,應該是有高人指點吧!因為明年的考驗,以分居的方式,聚少離多,將可度過危機。

至於選在元月21日結婚,對男方運勢相當有幫助,可說是美酒加咖啡,婚後張鳳書的幫夫運,讓王朧賢收益不少。

黃俊仁提醒,張鳳書婚後應繼續原有的演藝工作,不宜貿然改行做生意,原因是她的運勢將在明年(2006年)起,走入「冬藏運」的初期,不宜在這個時候創新事業,容易有誤判受騙的問題,夫妻感情也會損害,所以,面對明年的考驗,分居外,工作也是化解的方式之一。

命理師建議,張鳳書婚後應繼續工作。(民視提供)
除了感情考驗外,明年張鳳書還要注意身體,畢竟身體長久的疲憊,是會累積毒素,進而變成病症。張鳳書身體差,心情脾氣也跟著壞,偏偏又碰上男方王朧賢明年會出現「精神化膿」,代表容易誤判情勢,出現錯覺,情緒容易浮動起落。夫妻倆一個是身體不好,一個是脾氣差,當然容易口角起爭執,所以,分居就可避免不必要的衝突。

◎黃俊仁檔案

 

年齡:47歲/研究資歷:25年/精通:易經占運術/簡介:所謂易經占運術,就是指氣相學,包括了面相、八字、紫微斗數等,研習到最高段時,看到人就能研判運勢/秘訣:命好不如運好,運勢不好時,命再好的人也經不起磨,所以,運勢會比命更重要。至於想要讓運勢好一點,有2個簡單的方法:1、讀書,2、運動,大家可以試試看。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1452期

http://magazine.sina.com/chinatimesweekly/1452/2006-01-05/181644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