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鉅亨時尚  

Shoko、王思平、林可彤替產品走秀(圖片來源:鉅亨時尚)

鉅亨時尚 4月10日台北報導  理想的髪髮應掌握形、色、觸感三大關鍵,為了讓女性實現由內到外綻放閃耀艷澤的光采秀髮,日本髮品業者將在5月針對旗下全系列洗、潤、護髮品度進行大規模進化升級。

日本有開架髮品品牌自2007年在台上市以來,以山茶花為主成分的高質感形象,獲得日本當地與亞洲各國女性好評,上市至今,已熱銷近3億瓶,而品牌更決定於五月推出進化升級產品,全系列除了山茶花精油成分,更添加全新研發的「髮芯修補再生成分」,改善秀髮幾大問題。

「嚴選山茶花精油」可凝縮秀髮所需的豐富營養成分,幫助修整秀發表面毛鱗片,「髮芯修補再生成分」則能填補受損髮芯空洞,維持秀髮健康亮麗。此外為滿足女性各種髮質需求,也將提升紅色「奢耀艷感」、白色 「極緻修護」、金色 「頂極沙龍」等三系列各自的機能。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對症下藥,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品。昨日活動上也邀請到王思平、林可彤、混血模特兒Shoko替產品走秀,分享她們保養秀髮的秘訣 (鉅亨網/Yes娛樂 時尚記者:鄧凱心)

 

資料來源:鉅亨網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