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0 聯合報】  

王思平出席美髮產品活動。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2013.04.10 04:04 am


圖/思波綺提供王思平和緋聞男友修杰楷日前在微博上曬恩愛,王上傳新髮色的照片,哀怨染太黑,修回應:「哪個部分,皮膚還是頭髮呀!」昨王出席美髮產品活動,透露因到墾丁拍攝台視「遇見幸福300天」曬黑,對「好朋友」修的留言嬌嗔回嗆:「他也沒有白到哪裡去。」隔空拌嘴。
修杰楷目前在馬來西亞拍戲,王思平說:「還是有聯絡,但少一點了。」她透露都會要求男友幫忙吹整頭髮,這個舉動「很加分」,一旁林可彤哀怨沒機會也沒對象,笑說之後也要試試這一招。王思平說自己頭髮多,很難整理,加上常上捲,頭髮很容易打結,也想剪短髮,修杰楷是否會有意見?她說:「不會多說什麼,但他有說長髮好看。」

她在「遇」劇中為男友著想而墮胎,王思平說,想生小孩會以「兩人都幸福,決定一起步入幸福家庭」為前提,希望33、34歲時可結婚、生子,婚後就會息影在家相夫教子。

【2013/04/1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王思平、修杰楷曬恩愛 預約婚後息影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820181.shtml#ixzz2QFyERpG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JULIA禮服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