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yam蕃薯藤新聞  

民生@報/畢寶-2013年03月27日 下午16:06

〔記者畢寶/報導〕三件訂製髮飾花費72萬台幣!就是看準台灣的消費潛力,法國創作品牌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積極開發台灣市場,希望把高級訂製款的概念加以推廣,讓更多精品級的客層能注意到髮上的類珠寶飾品。

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3月27日在台北舉辦2013春夏新品上市表表,邀請台灣首位進軍太陽劇團的舞者張逸軍,和賴琳恩、伊林模特兒共同詮釋不同族群的法式風格。

客製化訂製台灣也有

品牌總經理王詠儀表示,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目前有客製化訂製服務,去年才有一位準備婚禮的待嫁新娘,訂購三款搭配婚紗、禮服的髮飾,由品牌創作總監Alexandre Zouari親自操刀設計,耗時半年手工精緻,三件髮飾共費15萬人民幣(約台幣72萬多元),這次來台灣發表新品,就是希望傳達這樣的服務其實台灣的名媛也可以享有。

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2013年春夏重新演繹18世紀法國時尚,重現瑪麗皇后奢華風尚的皇族優雅,以「夢幻花園」、「飄逸出塵」、「珠光寶氣」及「絕美新娘」四個系列,創造出千變萬化的創新組合。

施華洛世奇水晶閃亮

在發表會上,有一款全球僅有一件的頂級客製化珍品髮飾搶先在台灣曝光!這款身價18萬8,800元的「永恆印象」戴在賴琳恩頭上閃亮迷人。賴琳恩也非常喜歡這款髮飾,搭配白紗讓整體造型更加完整、優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品牌總經理王詠儀表示,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全系列髮飾都是由歐洲頂級工匠以純手工打造,結合華美布料與華麗綴飾:如花朵、蝴蝶結、羽毛、薄紗、蕾絲、刺繡、珍珠、施華洛世奇元素等,作出千變萬化的創新組合。髮飾多用施華洛世奇元素展現,精心切割的華麗元素散發出鑽石般的璀璨光芒,令人目眩神馳。

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來自法國巴黎,深受世界各地名媛貴婦垂青,包含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玉婆Elizabeth Taylor和超級歌姬Shirley Bassey等。

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在太平洋崇光百貨敦化館B1樓、太平洋崇光百貨忠孝館 4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2樓、台中市廣三崇光百貨2樓、台中大遠百2樓、高雄市大立百貨2樓設有專櫃。

 

資料來源: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禮服 JULIA 賴琳恩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