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角七號》獲得最佳攝影獎,導演魏德聖(左)和男女主角范逸臣及田中千繪一起分享喜悅。



  • 穿得火紅的田中千繪,繼頒獎典禮之後在慶功宴上依然成為焦點。有影迷向范逸臣索取簽名及拍照,卻遭他拒絕。

  • 說本地   2008-11-30 14:37
  • (吉隆坡)台灣賣座電影《海角七號》以3項提名角逐《第2屆吉隆坡國際影展頒獎典禮》不敵來勢洶洶的南非及烏干達電影《Divizionz》,僅得最佳攝影一獎。不過,《海角七號》當晚雖然輸了大獎卻贏得人氣,《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的怪英語和女主角田中千繪一身火紅的露背晚裝仍是當晚焦點所在。

    《海角七號》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分別擔任頒發嘉賓。穿得火紅又性感的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及導演魏德聖甫抵達現場,即成為攝記的鎂光燈聚焦。

    頒發陪審團優異獎的田中千繪,由於紅裙過長,她輕拉長裙小心翼翼的從後台上梯級走到頒獎台,儀態優雅。她露出甜美的笑容說:“Apa Khabar,Saya田中千繪”,即獲得全場的歡呼聲,大家對她留下好印象。

    紳士打扮的范逸臣和《Kopitiam》女主角Joanna Bessy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Joanna用英語和范逸臣交談,可是范逸臣卻說出大家聽不懂的“外星語”,不知是否心情過於緊張所致?《海角七號》是台灣最熱賣的電影,在週六(11月29日)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入圍最佳導演、最佳亞洲電影及最佳攝影,男女主角無緣角逐影帝影後。導演魏德聖攜家人一同出席頒獎典禮。不過,《海角七號》在這次的頒獎典禮上遇勁敵,無緣獲得大獎。來自南非及烏干達的《Divizionz》獲得最佳非洲電影、最佳導演及最佳電影配樂,巴西電影《A Casa De Alice》獲得最佳電影、最佳南美洲電影及最佳女主角,這兩部電影成為當晚頒獎禮的贏家。

    據悉,《海角七號》在之前已獲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及日本《第4屆亞洲海洋電影節》最佳電影首獎,在下週六(12月6日)舉行的《第4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則入圍9項,至於是否會成為金馬獎的大贏家,且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點正娛樂 http://ent.sinchew-i.com/node/10469

    《海角七号》4.6亿封王 吉隆坡影展又得奖(图)

    2008-12-01 10:05:15 来源:新浪娱乐


     

    《海角》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绘前晚盛装出席吉隆坡影展颁奖典礼 

    田中千绘秀玉背


    台湾华语片卖座排行出炉,《海角七号》4.6亿稳坐冠军,前晚又获吉隆坡影展摄影奖,《长江7号》、《赤壁》居2、3名。

       全台票房4.6亿元的《海角七号》,拿下今年全台电影票房冠军,也稳居华语片冠军宝座。华语片第2、3名分别是1.7亿元的《长江7号》,及1.59亿元的《赤壁》上集。 

      继2002年《双瞳》后,台湾本土题材电影就没拿过年度华语片冠军。《海》片除已拿下台北电影节首奖、东京海洋电影节最佳影片、夏威夷影展首奖外,前晚又获颁吉隆坡国际影展最佳摄影奖,本周六金马奖更令人期待。

     

      《海》片的好票房,顺势拉拔《囧男孩》与《一八九五》,2片分别登上年度华语片第5名及第7名。第4名的《功夫灌篮》导演朱延平坦言,《海》片的确是特例,台湾导演得继续拍好电影,国片才可能越来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