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2009.11.07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胡婷婷昨出席SK-II緊顏霜代言活動,被問起感情生活一反常態,沉默了5秒才回答:「我在婚前都是available(有空的)。」間接證實和好萊塢演員男友凱利奈克斯(Kelly Nyks)情已逝。

身旁友人都猜到

胡婷婷昨對感情問題大打太極,就是不肯承認分手。不過,以往她抽空返台出席活動,隔天就等不及飛回美國會男友,近來積極不再,甚至在台灣多待幾天。她雖沒明講,但友人都大概猜到2人已分手。
她和凱利交往約1年,熱戀時,曾帶他回家,當時爸爸胡志強也說「很滿意」,如今分手家人不覺得可惜?她四兩撥千斤:「我爸媽有我就萬事足了!」 

 



胡婷婷昨穿酒紅色典雅禮服,搭百萬鑽石項鍊出場。彭欣偉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073671/IssueID/2009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