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代言SK-II 抹胸酒红礼服优雅性感

台版“花木兰”胡婷婷

   11月06日拥有神秘东方气质的胡婷婷今年在戏剧、舞台剧方面皆有亮眼表现、斩获良多,在国际间俨然已是耀眼之星!昨(6日)日担任某知名化妆品牌的代言人,并与华人地区彩妆天王Kevin老师携手合作,献出设计处女秀,为该品牌创作出独一无二的限量水晶鑚嵌粉盒。


胡婷婷代言SK-II 抹胸酒红礼服优雅性感

抹胸酒红礼服优雅性感

  活动现场,婷婷身着一袭酒红色典雅礼服,搭配百万奢华钻石项链,自信展现由Kevin老师打造的“最完美上镜小颜LOOK",踏上红毯抢先为明年的影后之路抢先暖身,只见在她坚定的步履中已显现驾轻就熟的巨星风采,红毯上笑意盈盈的婷婷也小露香肩、美背,落落大方的得体仪态,一出场便惊艳四方,跃身为国际天后级的不凡气势更是展露无疑!

 

資料來源:http://biz.ppsj.com.cn/2009-11-7/21486452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