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時報-台北電】金鐘獎主持人Janet愛用國貨,今年4套禮服全是台灣品牌,她去年的金鐘禮服也台灣品牌贊助,經紀人李景白說,她認為身在台灣就該穿台灣品牌,「而且台灣設計很好,為何不穿呢?」不過有藝人反映借不到名牌禮服?業者喊冤說,金鐘每年頒獎時間總是介於時尚圈的秋冬禮服,多數已曝光,一出借就撞衫,早春禮服曝光又過早,才讓金鐘成為3金典禮中最難借衣服的。

 GUCCI、Bottega Veneta等多家品牌都因要辦大型開幕活動,今年金鐘獎沒出借禮服,Ferragamo則大力支持,從米蘭調了10套紅毯系列的男女禮服,確定借給適合的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蔡淑臻以及入圍的李康宜。國內設計師品牌JULIA為3、4位女星高級訂製,人選有紀培慧、孟耿如,Chaumet珠寶借給周幼婷等女星。

 天心造型師陳璧君說,秋冬禮服多走內斂優雅路線,今年多露背設計,和藝人期待吸睛的深V禮服有落差,才使得禮服難尋。天心1個月前就商借,這次有2、30件禮服可挑選,部分由巴黎飛來。

 其實名牌服裝與珠寶商借明星,不是國內分公司說好就算,人選要回報國外總公司層層審核,通過才開放,總公司通常會選擇具有國際知名度、和服裝調性相近,或已長期合作的藝人,若臨時商借,出借機率較低。

 

資料來源:

中國時報

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E5%A8%9B%E6%A8%82%E4%B8%96%E7%95%8C-janet%E6%84%9B%E5%8F%B0%E8%AE%9A%E6%9C%AC%E5%9C%9F%E7%A6%AE%E6%9C%8D%E8%A8%AD%E8%A8%88%E5%84%AA-011403363.html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