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第1美 露骨女王 

Janet穿出禮服的個性,且露胸、露腿又露背,露得很有誠意。JULIA禮服30萬元,富御珠寶500萬元。娛樂中心攝

2012年10月27日

【張寧、何軒憶╱台北報導】第47屆金鐘獎星光大道因為多數明星穿著沒有新意欠缺時尚感,競爭不太激烈,前5美與雙帥輕鬆脫穎而出,主持人Janet(謝怡芬)與TVBS主播方念華以個人特色十足的裝扮拿下第1與第2美,陳柏霖則以深藍色絨布西裝拿下第1帥。

 

本屆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星光黯淡,出席明星的打扮又過於平淡,讓3位評審陳孫華、劉大強與吳佩慈都相當失望,擔任多屆紅毯評審的陳孫華說:「金鐘獎從布景到服裝都過時,難怪時尚界不願意在金鐘獎出借禮服,明星們沒辦法依賴名牌借衣服,更考驗自己的品味。」劉大強讚同:「藝人應該花錢投資自己的行頭,整體來說還是太保守。」吳佩慈也認為:「看完典禮覺得跟時尚沒什麼聯結,演員可能比較保守,但出席電視圈的盛會1年投資1次是OK的!」

林若亞挑對禮服第3

紅毯前兩美Janet與方念華都以個人特色勝出,Janet白色JULIA禮服帥氣又性感,展現她的健康陽光氣息,正面深V露美胸與長腿、後面大挖背,吳佩慈讚:「露得很有誠意。」陳孫華則建議:「項鍊像個大痣美中不足。」方念華的黑白雙色套裝讓陳孫華大讚:「有主播的端莊又有時尚感,西裝剪裁好,耳環簡單大方。」劉大強也說:「髮型乾淨大方。」
第3美林若亞因為挑對LANVIN禮服脫穎而出,陳孫華說:「禮服超漂亮,可惜項鍊太繁複不搭。」第4美林心如的林莉珠繡貼身禮服簡單出色,吳佩慈讚:「林心如看起來非常瘦,很美但有點無聊。」第5美蔡淑臻的Salvatore Ferragamo禮服讓3位評審一致稱讚:「胸型很美。」不過她的項鍊過短卡住脖子,髮型也太像模特兒走秀的基本髮型沒有特色。

大仁哥西裝跳出群男
第一帥毫無疑問由「大仁哥」陳柏霖拿下,他穿BURBERRY Prorsum西裝顏色夠跳,又有明星風範,黃河則拿下第2帥。和陳柏霖同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龍劭華和黃品源,造型卻讓評審目瞪口呆,龍劭華讓吳佩慈驚呼,「是誰跟他說可以把墨鏡這樣戴在頭上!」劉大強說:「網狀內衣太可怕,郭富城穿那樣很帥,可是龍大哥沒必要這樣。」黃品源的造型則讓陳孫華搖頭,「他不是狂野型的,不對的東西配在一起,內搭背心和鑽石腰帶都很可怕。」
劉品言亂飄的長直髮和大蓬裙讓她登上第3醜,陳孫華說:「這件衣服凸顯她的身材缺點,看起來好壯。」劉大強說:「是瘋婆子吧。」吳佩慈則給好友劉品言衷心建議:「要學天心怎麼穿。」

 20121027-1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