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大仁妹孟耿如為金鐘試裝。(氧氣電影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第4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晚登場,少了外國藝人及大牌明星撐場,星光略顯黯淡,但仍有三大看點令人期待,其中包括陳柏霖、林依晨的「大仁哥」與「程又青」再度合體、「四爺」吳奇隆壓軸頒獎,以及去年龍劭華不滿潘瑋柏拿戲王,今年卻有可能從他手中拿下戲王獎座。

陳柏霖、林依晨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戲紅人也夯,今年金鐘獎更是一舉風光入圍8項大獎,話題正熱,因而邀請他們擔任頒獎人,讓「大仁哥」與「程又青」暌違半年多後,再度在典禮上合體,也成這次金鐘獎一大賣點,屆時兩人將重現「我」劇經典台詞。

龍劭華可望同台潘瑋柏

另外,以「步步驚心」再度翻紅的吳奇隆,靠著「四爺」一角征服不少師奶與少女的心,老少通吃的他將壓軸頒獎,令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見到四爺英姿。去年潘瑋柏得戲王跌破眾人眼鏡,龍劭華更是不滿結果,痛罵金鐘獎是排洩物,今年他再度入圍,不少人預測他能雪恥拿獎,不過潘瑋柏也成了這次該獎項的頒獎人,若龍劭華得獎,兩人台上互動也是另一亮點。

昨林依晨帶著師弟拿鐵一同為金鐘獎試裝,她得獎呼聲高,但卻說怕得了獎會對好姊妹六月很不好意思,當記者表示六月曾說過她們是一家人,誰得都一樣時,她才鬆了一口氣。談到男友,她害羞說男友要她保持平常心,即將滿30歲的她,問是否飛去美國與男友過生日,她嬌嗔很長一句「唉喲」,不好意思的說:「到時會在地球上啦!我不想說謊。」

孟耿如秀美背走星光

因演出「我」劇受到矚目的「大仁妹」孟耿如,昨為典禮試裝。第一次走紅地毯,她將挽著恩師瞿友寧導演並大露美背性感登場,但她要踩上15公分高跟鞋,還要挽著長裙襬,深怕不小心就絆倒出糗。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禮服 孟耿如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