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林志玲小露酥胸,攀繩從天降像美麗女神,但其實她深受水腫、過敏困擾。(羅永銘/攝影)

林志玲中日市場難兼顧

2012-09-25 中國時報 洪秀瑛、陳亭均、張佩玲、許容榕/台北報導

 林志玲24日出席代言活動,她因重心轉往大陸,在日本也參演日劇及舞台劇,昨被問保釣事件,她說希望能在最和平,沒有任何武力方式下解決,也強調沒加入大陸「中國廣播電視協會演員委員會」反日連署,主演電影《富春山居圖》因涉及日方劇情,敏感時刻,年底前不會前往日本宣傳。

 被疑整形,她撇清說:「我的長相大家已經認識10幾年,我也不會想要做改變,老天爺應該會打屁股吧。」近38歲的她也否認與言承旭祕婚,「後來我跟朋友說,只要說到這新聞的人,我就要先收紅包。」

 反日風潮持續,旅居大陸已久的姚謙說:「大陸有少數激進分子稟持『愛國無罪』的態度,大部分的人民還是守秩序的。」他在南京時還被誤認為日本人,幸好只是誤會。吳宗憲也說日本是該付出代價,「日本人上了船就是攻打侵略別的國家。」要學習德國人低調。

 大嘴巴、八三夭和化學猴子昨出席「美國紐約CMJ音樂節」行前記者會。大嘴巴的愛紗是日本人,40說他們上周末才到武漢夜店開唱,未受到大陸反日影響,還要到上海商演,但經紀人說,基於保護她,不多說大陸商演時間和地點,愛紗看到反日相關新聞也會緊張。而原獲邀請演出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港星曾志偉,決定辭演該劇,且日政府原要向他頒感謝狀,感謝他東日本大地震後的幫助,但他拒絕,被日網友狂轟「太小器」,不應將民間交流與政治混為一談。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女神從天而降!林志玲聞祕婚搶紅包


資料來源:NOWnews.com  

第一名模林志玲返台為洗髮精上市活動代言,一襲白色低胸禮服加上迷人的秀髮,第一名模魅力真的無法擋。(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黃皓翎/台北報導 NOWnews.com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久未返台,昨日出席活動扮成女神從天而降,但現場工作人員噴放大量乾冰,煙霧瀰漫的程度一度讓人以為發生火災,就連林志玲事後都說乾冰太多,「一出來看不到繩子,還不小心踩到繩子,結果就升上去了!」

長達兩、三個月沒有返台的林志玲,一出席活動就吸引大批媒體到場,不免也被逼問近來傳出她與緋聞男友言承旭祕婚一事。而志玲姊姊也發揮一貫的好脾氣澄清:「我沒有秘密結婚,我也很好奇,好像一直傳,我已經跟朋友說,以後收到這新聞就先收紅包。」

但林志玲今年已經38歲,算是資深剩女,被問到會不會急著想要嫁出去?她笑而不答,但害羞的點頭承認,緊接著就說:「這樣你們又會亂寫,怎辦?」經紀人則在一旁代答:「努力尋找中」,顯然志玲姐姐已經很想「婚」了。

前一陣子林志玲在大陸出席活動,被外界虧是「塑膠女神」。她昨日再度被問到越變越漂亮,有沒有做些微整形或保養?她避開微整形的話題,笑說沒有去做什麼改變,「不然老天爺會打屁股吧!」但承認想要好好保養身體,「身體出現一些狀況」,但希望能夠努力保養能夠讓身體每個細胞快樂起來,

至於之前「中國演員委員會」發出保釣聲明,其中林志玲在名單當中,被問到有沒有加入這個協會?林志玲表示沒有加入,「我覺得那個很像演藝工會,就是包括所有的藝人名單都在,他們沒有特別知會我們,我也是看了報導才知道」。

林志玲希望釣魚台風波能夠儘快落幕,「希望在沒有任何武力的方式、平和的方式,好好將這件事告一段落」。至於即將到來的東京影展,她也說「暫時沒有前往宣傳的計畫,等這件事和平解決」。

 

 
資料來源:NOWnew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志玲 JULIA禮服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