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歡慶英女王登基60週年 皇家禮炮紀念酒限量發表

  • 2012-08-17
  • 【中時旺車網/Sam】

 與英國皇室擁有深遠淵源的頂級威士忌龍頭品牌皇家禮炮,為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年,於2012年8月16日特別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廣場首度 發表【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紀念酒款,全台限量1,287瓶,除了為尊貴皇室榮耀獻上敬意,也為紀念了皇家禮炮品牌創立60周年所寫下的輝煌。


發表會上,名模林嘉綺化身金色女神擔任主秀,特邀來自蘇格蘭的首席調酒師Colin Scott(右)來台揭曉,左為台灣保樂利加董事總經理Tim Paech。

 1953年,史上第一瓶皇家禮炮即是為慶祝當年年僅2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加冕而生,皇家禮炮為彰顯奢華生活與頂級工藝,特邀擁有「皇家授權徽 章」的手工訂製西服全球名店Gieves & Hawkes─現場時裝展演,以及英國皇室御用的頂級手工打造名車─勞斯萊斯(Rolls-Royce)一同參與此次發表盛會,藉由頂級奢華品牌跨界合 作,完美呈現出【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的撼世氣息。


 此次【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上市發表,選定在建築氣勢霸氣輝煌,擁有至高風範的中正紀念堂民主廣場舉行,以時尚盛宴方式呈現,將恢宏華麗的白金漢宮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外 觀,投影在活動現場高聳的建築外牆,巧妙結合西方建築經典與台灣精神地標巧妙結合,中西君主風格與文化融合為一,令人有時空交錯彷彿置身在英國白金漢宮廣 場的錯覺。

 入口處備有英國皇室御用的頂級手工打造名車─勞斯萊斯(Rolls-Royce),出動價值2千萬以上的新世代時尚奢華車款Ghost於現場,讓貴賓近 距離賞車,烘托王者氣派風範。進入會場內,映入眼簾的是由大型環狀投影,所呈現風光明媚的蘇格蘭以及皇家禮炮酒廠,感受到遠自千里而來的明媚山水洗禮;接 著皇家禮炮引領貴賓進入時空走廊述說其榮耀歷史,親見始自1953年的各款經典名瓶。

    值得一提的是,保樂力加首席調酒師柯林史考特(Colin Scott)特別來台參與此一盛事,乘坐勞斯萊斯氣勢登場,為現場貴賓介紹此一限量款,而首次受邀為頂級烈酒活動代言的林嘉綺,身著一襲華麗別緻的長禮 服,手持【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閃耀出場,見證皇家禮炮蘇格蘭威士忌向英國皇室獻上最高榮耀致意的一刻。


【皇家禮炮鑽石帝璽】限量紀念酒款盛大發表,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Tim Paech(左)與以金色女神之姿現身的超模林嘉綺,為尊貴皇室榮耀獻上無以倫比的敬意。


林嘉綺化身英女王登基60周年之親善大使,以閃耀鑽石光澤、震懾眾人目光的金色女神姿態,獻上【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限量紀念酒款。

 在【皇家禮炮 鑽石帝璽】(Royal Salute Diamond Jubilee)隆重的上市發表後,現場氣氛轉換,皇家禮炮時尚派對正式展開,在Live Band及現場各區精彩的活動規劃中,現場星光褶褶名人雅仕穿梭其間,為台北中正紀念堂留下了一個難忘又美好的經典夜晚。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嘉綺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