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惡作劇之吻」上周日(5日)收視破6,男主角小綜開心的說:「我要裸奔回台灣!」正在大陸拍戲的他很哀怨的說,真可惜本周日(12日)上演完結篇時,無法坐在電視機前與粉絲一起觀賞,不過他也不忘趁拍戲空檔,上網路言版對粉絲耳提面命:「千萬不要錯過精采結局!」林依晨、鄭元暢在這場落水婚禮不但反串演出,小綜穿起低胸禮服,還差點春光外洩,讓他氣得猛咬胸墊洩恨。

身高188CM的鄭元暢穿起婚紗,比起林依晨扮男裝,評價卻是兩極化!小可愛林依晨在這場婚禮中難得輕鬆,以白西裝帥氣亮相,只是娃娃臉的她扮起男生還是讓人忍不住大讚:「卡哇伊!」而「新娘」鄭元暢因從未穿過婚紗,加上為戲頻頻跌倒落水,又因戴胸墊過敏,讓他好氣又好笑、邊啃胸墊邊說:「當女生真可憐,還是要有胸部才撐起低胸禮服。」不過他還是忍不住佩服劇組可以借到如此大尺寸的禮服。 「惡」劇上周日收視率不僅破6,15到24歲族群收視更高達10.81,人氣頗旺,劇組更積極籌劃,安排原班人馬再聚首,希望「惡2」明年能順利開拍。目前在大陸拍攝「庚子風雲」的鄭元暢,聽到收視破6,開心大叫:「我要裸奔回台灣慶功!」而林依晨聽到收視創佳績,開心得「陷害」同劇演員,她笑說:「哈哈!大東(汪東城)和Jason這回總該舌吻了吧!」

 記者 楊慧玲/報導

資料來源:大成報

晨堡新聞:http://www.linichen.net/blog/post/2/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