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孟廣美(右)前年在台北舉辦訂婚宴,媒體大陣仗讓吉增和非常不習慣。

【陳慧明、趙大智╱台北報導】孟廣美2010年10月3日和身家推估超過百億元台幣的中國富商吉增和在台北訂婚,之後始終沒有結婚消息,昨在瑞士補度蜜月的她透露去年的3月19日在活佛見證下已完婚,「找到可以廝守一生的人,想好好為他做些事情」。雖沒公開結婚儀式,但早已辦妥結婚登記手續,孟廣美當「吉太太」已快1年3個月! 

有爆料指出,因吉增和被訂婚宴媒體大陣仗採訪給嚇到,所以2人早祕密結婚只是沒公開;2周前孟廣美還帶著女性友人搭他的私人飛機到洛杉磯、賭城旅遊。昨和老公正在瑞士旅遊補度蜜月的她解釋,「我很環保,買輛飛機只為了我飛來飛去會讓我很有罪惡感,飛機是用租的」。 

去年活佛見證完婚

她說2人去年沒有辦婚禮,「我們請活佛挑日子,他選了藏曆的正月15(國曆是3月19日)」。平常不愛過節日的她笑說:「情人節時我們倆會對坐在沙發上互發簡訊給對方,像『老婆我愛妳』之類的,也不會互送禮物。」 

89萬名錶幫夫祝壽

今年4月他52歲生日時,她非常用心的送了1支89萬元CHAUMET節奏錶,「他是完全沒物質欲望的人,私人飛機、遊艇我負擔不起,花心思才是重要的。我去年10月看到這錶覺得好特別,立刻下訂,選了編號066取其六六大順的涵義,直到今年他生日前2天才拿到貨,結果他只說『謝謝老婆,辛苦了』,哈哈,害我一個好沒勁」!
她透露已近3年沒拍戲:「現在維持每個月有3、4個活動,大陸很大,下飛機後超過1小時車程的工作我就不會接了。」
她也很久沒有更新微博、臉書,「我一輩子都在證明自己的存在,好累,但現在我存在得非常好,而且不用向大家證明,這是我的成長、也是放下。如何讓婚姻生活的委曲與摩擦減到最少,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功課」。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廣美 JULIA JULIA婚紗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