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人字拖小姮隨便寫

耶,日夜等待的婚紗照終於到手了! 

昨天晚上下班拿到Julia Wedding News寄來的婚紗光碟,迫不及待就先在臉書分享,所以,應該有人已經看過全部照片了。

拍完婚紗真的是完成人生一大事,很滿意Julia上上下下所有團隊,小鳳、Lisa精挑細選的婚紗和禮服、Sammi巧手幫我裝扮的妝髮、筑筑自然獨特的拍攝手法、阿憲細心協助我們挑照片,才讓我們有這麼美的時刻。 

現在就來看婚紗照成品。這張是開場,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資料來源:人字拖小姮隨便寫

我好怕傳統婚紗照,每個看起來感覺很像,場景也很像,所以拍照前和筑筑進行溝通時,就強調自然捕捉我們生活面就好,然後希望畫面會說故事。 

原則是雖然穿婚紗,但不要像婚紗照,要有寫真集或雜誌或海報或廣告的fu,噗,把我拍成像明星就對了啦! 

所以我們婚紗照的場景都選生活周遭常去的地方,因為這樣的照片,才能表現真實的我們。 

這家店雖然之前沒去過,但這照片是在說,以前bi身體還ㄟ堪哩時,常常會帶他上餐廳,還寫過李bibi百店斬系列文章。

資料來源:人字拖小姮隨便寫  

這系列照片很粉嫩,和我們婚禮主題有關,是一開始和婚顧開會時,就拋出想要的主題,婚顧幫我找了這個非常適合的拍照地點。

哈哈,人家都上陽明山和淡水拍美美的婚紗,我們在TOILET前面拍,但,這才是生活啊,誰沒事就上山下海,天天上廁所才是真實人生!

 

也是和婚禮主題有關的一個景,事實上和上一系列照片是同家餐廳不同分店。

 

呈現出來的效果好好,好喜歡這種童話風啊!

資料來源:人字拖小姮隨便寫

棚拍系列最愛這組,婚紗棚拍大家都有,但比較常看到華麗背景,例如水晶燈、旋轉梯、貴妃椅之類的,這些景Julia也有,喜好在個人,我不喜歡,所以跟筑筑說,別幫我拍這種的。

我想要完全素面的背景,拍起來有雜誌的感覺,筑筑完全抓到了,好愛這系列。

明星的風XDDDD,阿憲拿大電風扇幫我吹出來的,果然有風才有氣勢啊!

當初選筑筑就是因為她很會補捉自然一面,我告訴筑筑,希望拍一些側拍感覺的照片,不要太刻意的叫我們擺pose。

 

這張是我硬把捧花塞給山姆,他好像不太甘願哈哈,筑筑就在這瞬間卡下快門,好自然。(啊~~捧花歪了沒橋好,囧!)

回家系列也是和筑筑異口同聲的想法,要表現自然生活面,家就是最棒的場景,一樣是側拍捕捉自然一面。

 

回家拍的時候,bibi撒尿不小心撒出尿盆外,我們倆個穿著禮服拿拖把在拖地,這摸門其實筑筑也拍下來了,還有我們喝咖啡、吃水餃,一點一滴很生活的畫面,都在筑筑的鏡頭下,只是後來礙於張數沒有挑選。

 

信義區一帶是以前住小V時,常帶bibi散步的地方,看他熟門熟路的,這邊他可熟咧。

 

和帥bi的合照一定要有。

 

山姆好適合不笑,說到這,要來談一下關於新郎的造型。

 

有發現我們家新郎只有一套西服嗎?bibi都比他多,跟著新娘換四套XDDD。

 

在挑選新郎西服時,其實有黑白兩色可挑,但我認為白西裝不是每個人都能穿,身材要很好才當的起白馬王子,所以我很排斥看到新郎穿白西裝。

 

好家在這點我跟我們家ㄤ有共識,他也不愛白西裝,用過來人的口吻說:『我年輕跳舞時就穿過白西裝了,會挑白西裝的是因為他們沒穿過。』XDDD。

 

所以我們利用一套黑西裝,再以領帶、啾啾、馬甲(背心)來作變化,這樣的新郎真的好看多了啦。

 

還有,我們家新郎也不喜歡被亂抓頭髮,常常看到有些化妝師幫新郎畫太重的妝,頭髮抓的已經變形,山姆幾乎就跟平常一樣,沒有過多的修飾,看起來才不會太噁心。

 

化妝打扮這種事,除非是model級的身型和長相,不然交給我們女人,新郎當好稱職配角就好啊!

 

這張回眸照我一開始就喜歡,但山姆說眉毛太殺,其實,是肉毒很威啦XDDD。

 

路過新光三越A4,一樓的小香正在裝修中,筑筑覺得這個假門很可愛,隨手在這邊拍了幾張。

 

結果我很喜歡這樣隨意在街頭捕捉的畫面,很像出國在街上隨拍的感覺,有明星街拍的fu,哈哈!

 

接下來又回到棚拍系列,一樣只要素面背景就好,否則太華麗的背景都搶掉主角的風采,穿那麼美、打扮那麼美,結果被華麗背景搶走,那怎麼行啊!

 

所以棚拍一定要素,這樣才能把視覺焦點落在主角身上。

資料來源:人字拖小姮隨便寫

這張是阿憲在後方抓起我的裙擺用力甩下的瞬間。

 

這張要特別說明一下,山姆原本有繫皮帶,但攝影師說不用皮帶,結果外套打開沒皮帶有點囧,很想修圖補一下XDDD!

筑筑問我們能否接受黑白照,我喜歡黑白照啊,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很像電影海報。

 

就喜歡這種側拍感覺的照片,就算要望遠方也要望的很自然。

 

資料來源:人字拖小姮隨便寫

 也好喜歡這張,很像在拍廣告,但囧的是沒皮帶XDDDD。

 手牽手過馬路一定要有,但其實這張也有bi啊,他在山姆手上,噗噗!

 

 

以上是我們的婚紗照,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我自己是很滿意,和那些千遍一律的婚紗照不同,這些照片有我們的故事、有我們的生活、有我們的回憶,不會被塵封,會三不五時會拿出來獻寶。

拍完婚紗最大的心得是,一分錢一分貨,沒意外的話一輩子就一次,哪能草草花錢了事,如果為省錢拍了沒質感的婚紗,結果婚後壓床底沒再拿出來見人,那當初不如不要拍啊。

還好我當初選了Julia,每一件婚紗和禮服都好美,拍出來的照片也好有質感,說不定剪進以後小孩結婚成長影片裡XDDD。(硬要秀一下老爸老媽以前也還算有品的!)

 

完整圖文內容:
婚紗照來了 @ 人字拖小姮隨便寫:http://terrilee.pixnet.net/blog/post/37154744

一分錢一分貨的超完美婚紗:http://terrilee.pixnet.net/blog/post/3748091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errilee
  • 謝謝Julia的大家
    明年再去你們玩^^
  • 好滴, 歡迎隨時來JULIA走走呦~~^___^

    juliaweddingnews 於 2012/05/22 22: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