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4日 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隋棠佩戴總價約3億元的BVLGARI頂級鑽飾與高以翔一同走秀。

BVLGARI(寶格麗)台中大遠百店昨正式開幕,展出總價逾10億元的珠寶吸引貴客,名模隋棠佩戴約3億元的頂級鑽飾珠寶,與高以翔一同走秀。隋棠透露已要求減少工作量,每天不超過兩個工作、一周至少放假一天,難道害怕像同門的許瑋甯天天亮相被觀眾看膩,獲封「沒梗名模」?她說:「只是想有自己的生活。」

隋棠替猛接活動的許瑋甯緩頰,她認為:「瑋甯很好啊!代表廠商肯定。」她減少工作量,純粹是想多點自在生活,與男友姚元浩的感情是否因此升溫?她笑得甜蜜說:「希望啊!」她表示享受打掃的樂趣,唯獨煮飯是一大罩門,全交由姚元浩打理。 

高以翔人氣王
同台的高以翔是台中精品活動的常客,經常吸引貴婦粉絲圍繞,他表示之前到台中舉辦寫真書簽名會,爆滿人潮讓他嚇到,直說:「與台中有緣。」他也讚合作多次的隋棠有氣質,表示:「與她一起走出來很舒服,因為她身高很高。」逗得隋棠害羞嬌笑。

深耕台中市場7年的BVLGARI,於大遠百打造的全新精品店約70坪,外觀裝飾靈感來自摺紙藝術,十分氣派,展示的商品也耀眼吸睛,包括台灣首次曝光的1億7800萬元鑽石項鍊,巨星凱莉米洛曾佩戴的同系列垂墜鑽石耳環也登台展售;此外,還端出頂級天然紅寶項鍊、祖母綠珠寶等,不負「彩寶之王」美名。
報導:陳雅韻 攝影:朱世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JULIA禮服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