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4月13日 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2012年04月13日 蘋果日報  

Ivy(左)穿Julia婚紗依偎在陳海毅身旁,顯得小鳥依人。

【葉文正╱台北報導】28歲的藝人Ivy本月6日跟交往1年的29歲男友陳海毅在美國夏威夷閃婚,昨她甜蜜表示:「我知道他很愛我。」家族婚禮僅50幾人出席,期間還下雨讓大夥手忙腳亂,Ivy透露姊姊(許慧欣)不相信她會結婚,她提起婚禮:「爸爸、媽媽、姊姊都哭了,我跟老公也哭,因為非常感動。」2人5、6月將到墨西哥度蜜月。 

外型亮眼動人的Ivy,自認很男性化,過去根本不想結婚,她說:「他跟我認識6年,在台灣認識,但1年前才跟我告白,說他愛我5年了,這時他已回到美國,我很訝異有一個男人深深把我烙印在腦海,表示妳很重要,我竟然答應嫁給他!」姊姊跟家人都不相信她會結婚。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老公單戀5年

新郎陳海毅是ABC,目前在上海從事商業行銷,暗戀Ivy有5 年,為何不採取行動?她笑說:「幾年前他問經紀公司,是否可以追求Ivy?經紀公司答:『不行,因為她姊姊會殺了妳!』之前在劉畊宏婚禮,他過來跟我聊天,結果姊姊當場就用很兇狠的眼神瞪他,還問我:『他是誰?』把他當癡漢,他就嚇跑了。」
他用什麼方式讓不婚的她心動?她說:「其實他很愛住美國,因為他在那裡出生,朋友都在那裡,但他為了我,找到在上海的工作,放棄美國的生活,未來我們會飛來飛去,暫時不生小孩,因為我覺得生小孩好可怕!」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y JULIA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