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6 15:55:26 來源:人民網 

 

趙雅芝獲時尚大獎

趙雅芝獲時尚大獎

昨晚,“2009北京印·時尚大典”晚會在北京電視台大劇院舉行。趙雅芝、劉曉慶、張瑜獲得“時尚檔案典藏人物偶像明星”大獎,李亞鵬獲得“時尚檔案慈善事業”大獎。

此次盛典梳理了中國幾十年的時尚歷史,展示了新中國成立60周年來,時尚所產生的影響。

當晚的壓軸節目是由明星和模特共同表演的“中國紅”時裝秀,孫悅、秦嵐、姚迪、翁虹、明道、黃征、馬天宇、俞灝明、蒲巴甲、白冰、吳辰君、羅海瓊、厲娜等明星攜手登台,把現場氣氛推至高潮。

節目實況將于12月在北京衛視黃金時段播出。


資料來源:人民網/ChinaYES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091126/KAPDLKJ2NFY1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