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Teresa(左)連換了好幾套白紗,田壘(右)則坐在沙發上欣賞、給意見。(專案組攝)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Teresa在穿婚紗,不時撫摸肚子,疑似有孕。(專案組攝)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田壘女友Teresa邊試裝邊講電話,田壘則禁不起長時間等待,累趴在桌上。(專案組攝)

自由時報 專案組/台北報導

SBL球星「少俠」田壘要結婚了!29歲的他今年5月將迎娶愛情長跑7年,大他5歲的精品美女公關「Teresa」鄭恆崴。「自由時報」前天直擊小倆口到中山北路挑婚紗,Teresa穿上禮服後不時撫摸肚子,疑似懷有身孕,昨天Teresa否認「帶球跑」,透露5月在峇里島的St. Regis飯店舉行百萬沙灘婚禮。

摸肚試禮服 否認帶球跑

前天中午記者目擊田壘與女友Teresa在和平東路巷內的A8 Cafe用餐,2人不顧他人眼光依偎在一起,用餐後前往停車場取車時更是十指緊扣大方秀恩愛,33公分的身高差距,不時引來側目,接著2人來到中山北路的Julia婚紗,Teresa換裝時,田壘則懶洋洋的橫躺在沙發上把玩手機,甚至趴在桌上,不過見到Teresa穿白紗的模樣馬上起身與她討論。試完婚紗後小倆口一起回到光復南路的愛巢。

遺憾田壘求婚沒下跪

田壘昨天表示,身邊的隊友紛紛完婚,於是興起結婚的念頭,其實早在去年10月就開口與交往7年的Teresa求婚,原本計畫在蘇美島耍浪漫,結果海島沒去成,就在朋友的聚會上開口,「要不要找個時間挑一下妳想要的戒指,我跟我爸媽說了明年要結婚,妳不去挑的會進度會卡在這裡。」他稱讚Teresa非常細心,也為他規劃未來,好比他的「人生教練」;Teresa則有點在意田壘沒單膝下跪求婚,「我那天還沒化妝。」最後Teresa挑了1.3克拉、要價40萬的鑽戒。是否期望田壘補1個正式求婚?她嬌羞的說:「有的話會更開心。」

姊弟戀修成正果 王怡人當伴娘

Teresa說當年經朋友介紹認識田壘,頭一次對他沒太多感覺,之後才被他的幽默吸引,不過當初媽媽相當反對這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後來田壘靠著誠意打動Teresa的父母。過去田壘曾與蕭亞軒和姚韻傳緋聞,問她婚後如何馭夫?Teresa說彼此信任、給對方空間。據瞭解,田壘為了給女友安全感,已將光復南路的住宅登記在她名下。

對於婚禮細節,Teresa說海灘婚禮一直是她的夢想,屆時將邀請約40名親友到峇里島見證終身大事,名媛姊妹淘王怡人將擔任她的伴娘,田壘說球隊成員多半已婚,目前還在詢問合適的伴郎人選。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JULIA婚紗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