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Tiffany 1837 Rubedo系列有長項鍊、短項鍊、耳環、手環與戒指等多樣設計。劉姿君(左)佩戴Rubedo耳環43,500元,Rubedo與純銀墜項鍊47,500元,Rubedo與純銀長鍊68,000元,Robedo寬版手環260,000元。王心恬佩戴Rubedo與純銀圈型項鍊302,000元,Rubedo寬版戒指22,500元,18K金、Rubedo與純銀1837手環,各111,000/52,000/18,000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Tiffany推出新的粉紅色金屬Rubedo開發珠寶市場的新可能性,首個運用Rubedo金屬的珠寶系列為1837系列,對於今年將慶祝175週年的Tiffany來說別具意義,特定款式上還會刻有創辦人簽名,限定今年販售。

粉紅色的玫瑰金在市場上越來越受歡迎,但價格仍高,因此Tiffany投入研發同樣泛粉紅色光澤的Rubedo金屬,然以同款式珠寶來比,價格大約只需18K玫瑰金珠寶的一半,滿足市場對粉紅金屬的需求。Rubedo金屬以銅為主,加入金、銀做出如夕陽般的粉紅光澤,為Tiffany自行研發,目前正在申請專利中。

Rubedo的命名源自拉丁文,除了有「紅色」之意,更代表中古世紀煉金哲學中意指的「物質與精神融合而嬗變出珍稀之美」,突顯Rubedo是經過漫長測試、反覆調整比例實驗的結晶。

Tiffany表示,Rubedo金屬相當穩定,目前沒有色變問題,但對它所含的金屬成分過敏的消費者佩戴時可能會對皮膚有影響。保養可用拭銀布與拭銀乳擦拭即可。

Tiffany美鑽名聞遐邇,但在金屬上也相當專業,目前業界普遍奉行的925純銀標準,是1851年由Tiffany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提出,目前950鉑金國際純度標準也是由Tiffany於1926年建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JULIA禮服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