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镜上妆

 

对镜上妆

 

2009-10-16 15:10:46 来源: 魅网整理 作者: Emily

近日,徐若瑄首登《时尚新娘》封面,拍摄纯美婚纱大片。这是徐若瑄出道以来首度以婚纱造型示人,照片中徐若瑄变身多面新娘,果敢而娇俏,幸福之感溢于言表,徐若瑄羞涩的表示很期待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刻能快些到来。而近来徐若瑄忙于多部电影的拍摄及代言等工作,成绩斐然。

 

 

美丽新娘

 

美丽新娘

 

 

时尚惊艳

 

时尚惊艳

 

唯美气质

 

唯美气质

 

  据有关报道,徐若瑄今年的个人收入在台湾地区仅次于周杰伦和王力宏等天王,远远超过林志玲和大s稳坐女星前列。而仅仅在九、十两个月,徐若瑄就连接了内地导演李前宽的《星海》;曾经拍摄《证人》的香港导演林超贤的《火龙》以及美国20世纪fox的爱情巨制《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搭档也从星海中的苏有朋,跳到《火龙》中的黎明任贤齐,和《全城热恋》中的吴彦祖。而不久后徐若瑄又将为另一部全新力作进行定妆。

 

  报道中还指出,在产品代言上,vivian徐若瑄成绩十分抢眼,不仅有女鞋、茶饮料、防辐射内衣、脱毛中心、护肤品、洗发水,区域也是横跨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可谓发展十分均衡!

 

資料來源:魅網在線

http://www.meyol.com/wedding/clothes/1016203322009_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