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right So hot 名緩風采 亮麗巡禮

JULIA高級訂製手繪稿

文:Katherine             

在歐美,婚紗像徵著「紀念與傳承」的精神,所有滿載幸福與愛的新娘,都擁有自己專屬的美麗嫁衣,精選一襲完美婚紗,與妳溢於言表的幸福喜悅之情相互輝映,綜覽2009春夏婚紗與禮服設計趨勢,讓自己成為引領時尚潮流的摩登新娘

資料來源:SPOSA 花嫁NO.34 

FASHION  象徵完美蛻變的夢幻婚紗

JULIA高級訂製手繪稿 

  當婚紗成為高級訂製服舞台上最具看頭的重量級演出,妳是否也想擁有一件妝點完美婚禮的夢幻嫁衣?目前台灣有許多專業的婚紗公司以及設計師品牌,都有推出量身訂製禮服的服務,透過詳盡的溝通與量身試衣,擁有個人特質的理想婚紗不再遙不可及。假如你的身材削瘦,可選擇雪紡層次設計的禮服,蓬鬆甜美的輕柔材質,可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光彩;如果你擁有豐滿的下半身曲線,帝政風格的高腰蓬裙禮服是妳的最佳選擇,展現皇室公主般的高貴嬌媚。

  就讓令所有人驚艷的高級訂製婚紗禮服演繹妳最璀璨的美麗時刻。

資料來源:SPOSA 花嫁NO.34 

資料來源:SPOSA 花嫁NO.34

手繪設計圖:JULIA高級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